close

可以看出人性的手工果醬

某天,企劃組的同事傳了個訊息給我,說是有一位同事的法國男友會做果醬,問我要不要一起下訂,愛吃如我馬上請她傳來訂單,我準備好好研究一番,再決定該訂哪些口味。訂好的第三天我就收到果醬了,因為我喜歡蘋果及草莓所以便訂了「冬戀草莓」及「焦糖蘋果」兩款,收到時的確有幸福的感覺,因為包裝實在可愛,隔著玻璃瓶我可以看見顆粒分明的蘋果及草莓。

因為太開心,所以便把msn標題換上「幸福果醬入荷」這幾個字,果然引來一隻愛吃甜的蒼蠅,也開啟了不幸福的過程...


***********   與總編
在線上  ***********

今天要當客戶的GI Joe? 說: 
我要吃果醬。 

amber-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說: 
好阿,我買瓶送你,你自己選囉。 

今天要當客戶的GI Joe? 說: 
來瓶蜂蜜香蕉吧,好吃我就去買別的口味。 

amber-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說: 
好,但你要等喔!因為還沒開始下訂單。 

今天要當客戶的GI Joe? 說: 
天啊,是在耍我嗎?我明天就想夾麵包來吃了 

amber-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說: 
是喔慢慢等吧你 

今天要當客戶的GI Joe? 說:
趕快啦這樣我都不能吃土司 

今天要當客戶的GI Joe? 說: 
何時才能供貨啦? 

今天要當客戶的GI Joe? 說: 
你不是已經入荷了該不會又是自己朵頤??? 

amber-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說: 
那是我自己買的當然是自己朵頤阿,莫名奇妙 

amber-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說: 
我買了冬季草莓肉桂蘋果 

今天要當客戶的GI Joe? 說:
我也要買櫻桃,草莓都是我的象徵 

amber-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說: 
是嗎?何以見得?? 

今天要當客戶的GI Joe? 說: 
忘了我是草莓癡漢嗎也是櫻桃男孩 

amber-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說: 
隨便你說 

今天要當客戶的GI Joe? 說: 
看來我有必要親自走一趟從你辦公室直接取用等著我吧! 

amber-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說: 
該死 

今天要當客戶的GI Joe? 說: 
你別今晚就全部打包回家這樣我會在辦公室撒野的。 

amber-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說: 
我會請警衛出來的 

今天要當客戶的GI Joe? 說: 
看到有一個人在鬧:我要吃果醬,會很難看的。 

amber-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說: 
沒關係,難看的是你,我不在意

***********  同時間  與大作家在線上  ***********

amber-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說: 
我要送你一瓶手工果醬 

Hope   in   Grace  .  Joy   in    Love

 

Hope   in   Grace  .  Joy   in    Love 說: 
你推鑑哪個,要送我大的還是小的。 

amber-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說: 
送你大的。 

Hope   in   Grace  .  Joy   in    Love 說: 
不能兩個小的喔! 

amber-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說: 
ㄇㄉ,我送你耶,你還選大或小 

Hope   in   Grace  .  Joy   in    Love

一罐大的我會吃膩囉!! 

amber-
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算了早知你是如此任性,就給你選2個小的吧! 

Hope   in   Grace  .  Joy   in    Love 說: 
那來個焦糖蘋果還有楓糖香蕉 

amber-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說: 
是,娘娘...


***********  又同時間  與黃主編在線上 (善與惡的對照組) ***********

amber-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說: 
主編,我要送你果醬,選個口味來~ 

nikki_黑澤明<亂>,上映中。 說: 
是哦,感恩 

nikki_黑澤明<亂>,上映中。 說: 
冬戀草莓 

nikki_黑澤明<亂>,上映中。 說: 
感恩感恩,你們的新入荷的產品嗎 

amber-堂弟,謝謝你的午餐;幸福果醬入荷 說: 
不客氣,是我同事的法國男友作的喔!! 

nikki_黑澤明<亂>,上映中。 說: 
是哦,好特別 ,非常感謝


*********** 
以上對話結束  ***********

昨天收到果醬後,我懸著的一顆心才放下;因為這幾天總編不斷的打電話來說:我買好吐司囉!或:我的果醬呢???但同時我又想著,我明明是個很好心要送果醬給我的朋友吃,搞到最後竟然還要承受這些壓力,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以下是這個讓我後來覺得有點不幸福的果醬資料(從網站裡節錄部份),不過在今天一早我特地買了白吐司,一半抹上一大匙櫻桃,另一半抹上大量的草苺後,我又開始覺得有一絲絲幸福了。

"Confiture du Bonheur" 在法文裡 Bonheur具有美好時光或幸福的意涵
 

法國廚師Matthieu先生說:果醬是他們家代代相傳的媽媽味,只要到了櫻桃、李子......盛產季節, 奶奶和媽媽都會帶著小孩們一同製作果醬, 做好果醬之後每個人會在瓶身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和製作時間,這樣大家以後吃的時候除了可以品嘗那一季的果物滋味之外,還可以回憶當時一同製作的美好時光。

 

 

 

Matthieu先生極愛台灣的亞熱帶水果,並親自手工製作而成,把四季水果的香醇甜美裝載收藏,100%天然! 歡迎您來品嘗屬於幸福的滋味!

 

 

 


顆粒分明的草莓(季節已結束,暫停供應)

C-マンション別學這些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