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山林裡的餐廳Smoky Inn

我這輩子還沒去過德國,對德國的印象就停留在貝多芬、德國豬腳、B系列的好車還有日耳曼人天生的理性,以上四個選項裡又以德國豬腳是我最熟悉的;知道這餐廳已經好一陣子了,但地處偏遠又遇不到好天氣,就一直拖到昨天才去試試。

星期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是個出遊的好天氣,惟路途稍遠,要不是先前已經上網查了地圖跟指引,我還真是懷疑在這樣的深山內會有餐廳,而且這餐廳不是賣活魚、山菜竟然是賣道地的德國燻製食品


綜合香腸拼盤360元

路線其實很簡單,到三芝後就找三芝遊客服務中心→沿著八連溪往上直行→途中門牌一下子單號一下子雙號,一下子正常一下子遞減,但不用怕繼續往前走→一直行駛到八連溪88號停下來,門口掛了幾面德國國旗,就是煙燻小棧了。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假日是要預約的,但是出發前一天我還在觀察天氣,所以也沒打電話去預約,想說碰碰運氣,還好我們人數少,所以老闆娘特別幫我們喬了一桌,但後面來的一團龐大家族就沒那麼好運了,所以一聽到沒位置了便悻悻然離去。

這餐廳有些規矩(下面照片),老闆希望大家遵守,所以我點了量看起來是可以吃完的綜合香腸,共有五種不同德國香腸搭配馬鈴薯泥,當然還有解膩的德國酸菜、酸黃瓜及好對味的黃芥末。


現在可以打包帶回家了,說實在的份量真的頗大,不打包還真吃不完呢!


餐廳裡的客人們人手一杯黑麥啤酒,我因為酒量差...,所以配個漢莎黑麥滋也是不錯的選擇。

整體來說,Smoky Inn的食物還算美味,用餐環境一般,服務態度普通,但坐擁三芝鄉的好山好水享受悠閒的午後,才是來這裡用餐的一大享受,下次我要號召多一點人來試試其他的拼盤。

煙燻小棧 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Tel:02-2511-5048 Fax:02-2531-9046
(星期一公休;星期假日要提早一天打電話或傳真預約喔!)

C-マンション也想甲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