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誠品信義店6樓的Burgundy

已經是本月第二次來這裡用餐了,兩次很幸運的都不用花自己的錢;第一次是老闆設宴款待廣告教父孫先生,第二次是堂弟設宴款待從小便對他"照顧"有加的堂姐...

宴請廣告教父那次,全程仰仗擅長說故事,幽默又風趣的孫先生讓整場餐會笑聲不斷,聽著他去宜蘭買地的經過,以期許能像陶潛般歸隱山林擁有自己心目中的那個桃花源,何其幸運的桃花源坐落在水鳥保護區內,擁上千隻侯鳥紛飛的絕佳生態,不料,買後一星期便爆發亞洲最嚴重的禽流感疫情,真是成也侯鳥敗也侯鳥;聽著他在心臟手術後騎腳踏車環島壯遊時遇到三次潑猴威脅及二次野狗追趕的經過,並分享若不幸與潑猴四目相接的做法;聽著他當初到大陸上海外灘設立辦公室時硬要叫裝潢的人幫他弄一塊「洋人與狗不得進入」的警示牌,而合夥人警告他:我們的客戶一半以上都是洋人,他才作罷;聽著他說今年五月在台中的2007台客搖滾嘉年華將會有兩台無敵電子琴花車大對決,他預備坐在兩台花車中間,左右逢源好不快樂、、、

一場夜宴,吃了三個鐘頭笑了快四個鐘頭,共六道菜五種酒,從香檳到白酒再到紅酒又一種紅酒最後是甜酒,搞的我第二天頭昏昏腦脹脹,仿若一場夢。


全麥核桃及法國麵包

堂弟宴請我這次則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因為他要我幫他買「我身騎白馬」這張專輯,據說不好買所以我便用惡勢力幫他找來三張,我真是個愛護堂弟的好堂姐阿~

於是堂弟便用一餐飯報答我對他的恩情。

堂弟小我八歲,從小就長的白嫩可愛,很受人疼愛,也因為他最小所以常是大家捉弄的對象,尤其是家裡的老師傅們最喜歡捉弄他;話說我阿嬤初二、十六都會虔誠的拜拜,在家裡的神案上擺上豐盛的貢品及酒杯,家裡的老師傅都會騙他說:那個酒杯裡的酒喝了會變聰明變強壯喔,你快去喝!傻傻的堂弟就去喝了,然後阿嬤回來再斟酒時發現酒被喝了,旁邊地上還躺了個喝醉的小孩,就會氣沖沖找老師傅們發火,在那個忙著做毛筆的時代捉弄他已經是老師傅們閒暇時的娛樂而且樂此不疲。


春筍沙拉蕃茄乾佐義大利醋,有春天風味的一品

我這個堂姐在老師傅們的耳濡目染之下也挺愛捉弄他,小時候的他非常膽小,所以我總是等他想上廁所的時候騙他說:黑黑的廁所裡有恐怖的東西喔!搞的他白天上廁所要人陪伴,晚上直接尿在褲子裏。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到他升小六身高大約170公分後,我們才停止捉弄他,因為自從他身高比我們高體重比我們重以後,大家就識時務的停止這些無聊的把戲。

但等他長大去高雄當兵後,我們在小叔叔的帶領下又發現另一更高竿的方法,無形的感覺更勝有形的招式,當他在高雄當預官不能放假時,我們會打電話給他:喂,堂弟阿,再忙嗎?要不要出來吃飯阿?今天小叔叔要帶我們去吃牛排喔!或:喂,堂弟阿,來幫我們吃啦,點太多吃不完耶...一類的賤話。通常堂弟都會哼哼兩聲說:我在當兵,我在高雄,你們很過分耶...

小叔叔真是整人專家。


義式蔬菜湯,看似清爽其實很濃郁


乾煎澎湖明蝦,生猛彈牙


是什麼魚我忘了,待我查來補上

現在我們也沒那麼無聊了,大家都是大人了,尤其是堂弟已經是個187公分玉樹臨風意氣風發才華洋溢的大個兒,整起來已經不好玩了...

堂弟,小時候的事就讓他隨風去,就當是另一場夢吧!

Burgundy 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 02-8789-3388*1603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