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吃肉乾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不喜歡吃太複雜的東西,比方:雞翅、雞腳、鴨翅、鹹水雞、七里香、內臟一類的食物,其實是因為我的不靈巧,我不太會手口並用的啃咬這類有複雜組織的食物,常常一隻雞翅到我手上,啃咬的很起勁,但常搞的滿臉滿手都是油不說,而且我以為已經吃乾抹淨的殘骸在別人的眼裡完成度大概只有60%,實在很沒成就感...

於是大家聚在一起聊是非啃鴨翅的時候,只有我在旁邊沒事幹,那是種被排擠的感覺,我不甲意這樣的感覺,我一定要找到好吃又方便的食物。

於是乎,肉乾,就這麼出現了。


一口咬下,不用擔心被骨頭刺到

我愛肉乾,每當菜市場裡的肉鬆店老闆正在店門口烤肉乾的時候,我就會不自覺的被吸引過去,假裝要買肉鬆,其實是在等剛烤好略帶焦香、微熱、尚軟的肉乾;我愛肉乾,每當我媽煮白稀飯,我總喜歡把肉乾剪成條狀,配著稀飯吃;我愛肉乾,每當窩在家裡看電視影集的同時,我會邊吃肉乾邊享用那允指回味的時刻;我愛肉乾,每當要出遠門,我總是會在機場買包肉乾帶著,以便半夜肚子餓時可以止飢;我愛肉乾,每當生氣的時候,我就想像那是對方的肉,狠狠的咬下去。

我真的很愛肉乾。


厚度達0.4公分的肉乾

千翔食品的肉乾很深得我心,尤其是招牌厚片蜜汁豬肉乾,雖然厚達0.4公分,但不柴不乾好咀嚼,他的蜜汁一向做的甜鹹適中,吃太多雖不膩,但畢竟是精緻的肉製品為了身體健康好,還是偶爾吃吃解解饞就好。

千翔食品-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81號 TEL:(02)2768-3243

C-マンション也想解解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