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說中午想要吃山小屋拉麵的時候,他們的第一反應居然是我想吃"三小"屋拉麵,真不知道是誰該檢討......



回到山小屋拉麵,他屬於九州式的拉麵,湯濃味厚,豬骨熬出的濃白湯頭,一點也不腥。



我一項很怕固執老闆開的店,他會要求你要按照他的指令吃東西,尤其不准你在他的食物裡添加任何其他的調味品,雖然說這是老闆對自己的味道的堅持跟信心,但我總覺得吃東西,可以隨性一點,可以自由一點,不然在那樣的壓力下吃東西,一定也不會好吃。

所以當我看到店家準備的林林種種的調味品後,反而覺得這店家很貼心,讓我們多了很多嘗試新味道的樂趣~



同事點的地獄拉麵,紅通通一片倒像是夕陽西沉的大海。



Q彈有勁的麵條,吸哩呼嚕的,真好吃~



隨意添加的辛子高菜,有點像比較鹹的酸菜,個人建議剛開始吃麵的時候先不要加。





因為好吃,所以每個人都吃的碗底朝天。



店門口有台製麵機,本來以為是展示品,經店員說明才知道這麵做好不能馬上吃,要熟成後才能拿來煮,才有Q度,結完帳走出店門,心裡覺得東區有這樣一家拉麵店是我們的幸福,尤其是天氣冷的需要把外套的拉鍊拉到頂的時候,走進拉麵店,對著一碗熱呼呼的湯麵,稀哩呼嚕的吃上一碗,胃暖了,心裡也暖了。

山小屋拉麵  02-2721-3787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