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氣的確要吐乾淨

今天下午,我的好友寄了一封信給我,希望我可以運用裏面幾張符咒來度過這全民鬱悶的年代。的確,就像蛤蜊要吐乾淨,不然就會吃到滿嘴沙一般,鳥氣也要吐乾淨,不然就會積鬱得內傷,打開檔案一看,喔~原來是電視新聞報導過的那幾張熱門符咒阿。

只是,我越看越覺得面善,於是眼睛的餘光飄到桌子的一角,看到一包東西,打開來看後,果然......


很點題


隨機附送四張,不知道我的運氣如何?

那包東西打開後,隨機附送的四張就飄零出來,頗有倩女的風範,讓他們全部飄到定位後,哈哈,我真是要出運了,這幾張都是我很需要的阿~



每一張都很實用。



請摺成飛機射向老闆,唉......好有難度,誰好大膽敢在開會的時候做手工藝,還要童心未泯的摺飛機射出去,我覺得燒一燒放在老闆的茶杯裡,讓老闆服用,還比較容易。



左邊那張,看來大家都想擁有,於是有人來偷撕他,真是下流......(但我也好想要阿,加薪或是嘉欣都可以啦~)



其實真正的內容物也不遑多讓的好笑,一本專說職場的;一本專說生活的,光看這兩本標題我就心有戚戚焉,那些丁丁拉拉之流原來就是俗稱的「顧人怨」,用台語來說也格外有力呢!

翻到裡面,每看一頁我就猛點頭,每讀一篇我就氣呼呼,因為書裡的這些鳥事我幾乎都遇到過,所以說我是鳥人鳥事界的代表嗎?或其實是我的磁場有問題......


OMG!原來有奶茶問題的,不只有我......

(同場加映)
親愛的大作家看我去年下半年過的並不好,過的像希區考克的「鳥」一般,好多鳥化身為惡魔攻擊人,很經典也很驚悚,於是她走遍大江南北替我求神拜佛,跑到天涯海角去幫我準備生日禮物,希望我在來年可以好好運用這些輔助道具,化險為夷,她的一番心意讓我收到時感激涕零、銘感五內,高興的連話都說不出來,大作家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內容是以下這些:



印度求來的聖水一瓶,若我心神煩躁的時候,可以沾一些在不舒適的地方。



不大瓶,所以要省點用。



亞馬遜河來的小人箭10支+食人魚牙齒一副,使用方式還沒跟娘娘學,但我只想把這當旅遊紀念品來擺飾......



小人箭做的很精細,但也只有10支,若真的要用還得分配好優先給誰......



來自秘魯的小人娃娃,很鮮豔可愛,應該不是拿來打小人的吧......



真的很可愛,我.....我.....打不下去!



最後,筊杯一副。說真的,這麼大一副不太適合隨身攜帶,拿兩枚10元銅板其實也就可以問事了。

不過就在大作家送了我這些東西後,我真的開始碰到很多好人好事,扭轉了之前不佳的氣運及奇怪的磁場,我想應該是大作家的心意及我努力不懈奮戰的力量,擊退這些鳥人鳥事的吧~哈哈~

大吐鳥氣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