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有意思的朋友,有的外表出眾、有的才華洋溢、有的慷慨大方、有的真誠自在、也有的怪裡怪氣跟自命不凡的,不管是怎麼樣的人,都是豐富我人生風景的朋友。

貴婦C就是其中一位,當時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覺得她超冷艷的,她帶著一副深色的膠框眼鏡,配上她冷艷的氣質跟精緻的五官,而且她當時還是老闆身邊的秘書,活脫脫就是漫畫裡用手指頭推一下眼鏡,眼角就迸射出殺人光芒的狠角色秘書,導致當時我都不敢正眼看她......但事實上,在冷豔的氣質跟膠框眼鏡下的她根本就是個熱情奔放的人來著,後來她離開了公司,換了幾個工作,還開過
糧號呢~

好了,前情提要完畢。回到約這頓飯的目的上,最近常常在電視看到虐童或是棄嬰的新聞,再回頭看看正在畫畫的Jeremy還有正在哭鬧但爺爺奶奶哄到不行的妹妹,就覺得「好歹命,差很多。」除了心痛更是不能理解有誰會如此喪心病狂的對孩子們下毒手,除了心裡難受,更覺得很無奈,多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幫幫這些孩子,也覺得政府單位到底在幹嘛?這些在角落哭泣的孩子們,他們哭泣的聲音都要等到哭累了、哭不出來了、出事了才會被大家聽到嗎?這時候都會希望這些孩子趕快被安置,然後讓愛心人士來領養他們,讓孩子們得到完善的照料,撫平傷痛後,人生就此改變,朝向光明的前程。

不適合當父母的,就把孩子給適合的人收養吧。

而貴婦C就是要來跟我們分享她收養孩子這一路上的心酸史,包括公單位的僵化、法律的約束、敲竹槓的人,也分享了資源少但讓她感到安心的收養機構、、、

聽完,讓我更佩服她了。

所以當貴婦C緩緩的說著這一路發生的事情,我們的情緒也隨之起伏,總之,老天爺疼惜她想要孩子的心,到這當口總算是圓滿的結果,也對那個年底即將被她領養的孩子感到滿心的喜悅。

孩子阿~這對父母是多麼棒的一對父母,你們未來一定可以組成很美好的家庭,祝福你們~



今天我們約在前紅廚師父阿忠開的餐廳。



中午的午間套餐有數種價位的組合,我最喜歡不用動腦的商業午餐,就從各項目裡點一個你喜歡的來吃就好。



時間有點久遠,我已將忘記這些前菜的正確組合,但猶記得個個都是好滋味。



湯品很濃稠但還算清爽,我或許是年紀大了,以前吃食都偏重口味,我愛喝濃湯,特別是料多湯都快攪不動的那種,近年來特別喜歡清淡口味,大概是前中年的兆頭......



我點的海鮮燉飯,鮮艷的模樣很引人食慾,米心帶點硬很有口感,海鮮料很豐富,食材新鮮所以吃時有海洋的氣息,薑黃帶出一點異國風情,是很好吃的燉飯,冷掉也算好吃。



惟此盤端出來的時候,不知道是否主廚沒看見,盤緣沒擦乾淨就端出來,醜一。



王牌編劇點的豬排,看起來也是鮮豔欲滴。





貴婦C點的牛排,赤色豐美。



最後的甜點,沒有美感,但巧克力布朗尼滋味不錯。

LAGO義大利活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