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跟我一樣很喜歡逛超級市場,我喜歡找新商品來嘗試,而他則是因為喜歡推手推車。於是幾圈逛下來,我們買了日清的鬆餅粉、鮮奶、蛋、藍莓果醬還有Jeremy最喜歡的德式香腸,打算假日的時候來個母子聯手做早餐。



週六一早,還是Jeremy先把我叫醒的,梳洗完畢之後,我拿出所有的材料,開了電視轉到Discovery頻道,讓聲音充滿整個廚房。Jeremy躍躍欲試,他說他想要負責攪拌鬆餅粉,當然好阿~只是鬆餅粉要先過篩,口感才會細緻。



過篩後的鬆餅粉加入一顆全蛋及適量的牛奶後,就交給Jeremy攪拌,起初他很怕把粉都灑出來,所以攪的很不順利,後來我叫他別擔心,攪出來的,等一下再用手掃回去碗裏也沒關係,他才火力全開的完成攪拌的工作。



我們喜歡吃拋拋的口感,所以牛奶加的比較多,麵糊感覺比較稀。



平底鍋加熱後,舀起一大湯匙的麵糊,像山谷的小涓流般慢慢的流洩而下,滴成圓形的小池塘。



等到香味盡出,麵糊出現無數浮現又旋即消逝的小氣泡後,就可以翻面了。



我喜歡單純的奶油口味+楓糖,Jeremy喜歡全部都加。





吃得心滿意足的Jeremy說:媽咪,下個星期我們再去超級市場買東西好了,下個星期我想做漢堡。

媽咪:漢堡很麻煩,我們可以到樓下早餐店去吃,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