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軸的澳洲和牛牛排油花密佈

知名女作家點名要我找家能滿足她想吃肉的慾望餐廳,所以我找到了最近台北最火紅的燒肉店--燃燒肉,理由是牆上那一幅庖丁若地下有知也會點頭稱讚的牛隻分解圖。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全程聽從店員的推薦,從飲料到沙拉到前菜到陸續上場的各式燒烤食材,每點一樣店員就轉頭向我後方的廚房大喊一次食材的日文名稱,每喊一次就像站在世界的中心呼喊著......燒肉~~~~


期待的心情就跟梅酒沙瓦一般不斷的冒出氣泡


店長推薦的泡菜三拼


先上的和風沙拉


女作家硬要點的還真的蠻好吃的鱈魚肝


再來的蔬菜拼盤


黃大嬸吃素特別為她在燒肉店點的蔬菜拌飯


後來的海鮮拼盤

井然有序的吃著店員幫忙烤的食材,但獨不見肉的蹤影,此時嗜肉的女作家開始不耐煩了,頻頻詢問肉呢?怎麼沒吃到什麼肉?糟了,若我不趕緊把壓軸的牛排呈上的話她可是會咬人的......


口感脆脆的禁臠肉(豬頸肉)先上場


第一次吃的豬喉管,嚼勁十足讓我的腮幫子也很痠


說時遲肉來了

這塊閃耀如Ruby的牛排上桌後,我們停止談話,專心的看著店員把她輕輕的放在網子上,讓我們在燈光下鑑賞著她的姿態。


好耀眼阿

經過炭火的焠鍊,原本已是鮮紅色澤的牛排,被微微冒出的肉汁染的更深了。


紫色的爐火

一直端坐在火爐前的店員,手上拿著金色的大剪刀像是剪綵的貴賓,小心翼翼的把炙過兩面的牛排剪成數片,敞開的肉片羅列在網上,也是賞心悅目。


那麼請享用

「阿~我的舌頭高潮了......」知名女作家吃下那塊略帶生的牛排後一臉滿足的說著。

MOE 燃燒肉  02-2731-1750
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1樓
arrow
arrow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