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們頂著撒哈拉沙漠風情般無情、刺眼、亮恍恍的大太陽,來到好樣餐桌。

因為今天有位從
香港來的貴賓要接待,從要請他吃飯開始我就開始煩惱,到底要帶他去吃些什麼台北的特色餐廳?左想又想,就在出發前數個鐘頭,我突然有個靈感上身,覺得自己就是北海小英雄裡面的小威,因為想到一個絕妙好點子,讓我也忍不住彈了手指一下。

是了,我何不帶他體驗一下台北獨有的便當文化呢?而且是又精緻、又美味、又時尚、又健康的便當。

但此記妙是妙矣,惟好樣是酷暑之地,毫無冷氣也多蚊蟲,怕是讓貴客遠來掃興,真令我猶豫再三,心中忐忑,終在踏進好樣後一掃而空。

好~清~涼~阿~是的,好樣變的好涼阿,而且今天的位置很不錯,應該可以遠離可怕的蚊蟲!再等了15分鐘後,便當就端來了~



每週都會變換菜色,這是今日的菜單~





鑲填明太子的香烤雞翅~



清爽微辣的茄子~



有著堅果香氣及越嚼越香的米飯~



芥末美乃滋很提味~



日泰混血兒的風味~





遠道而來的客人在看到便當包袱的那一刻,露出既開心又驚喜的表情,一層一層的打開便當後也是大表讚歎。他吃的很開心,直說下次要帶老婆來品嚐,沒想到一個好便當可以做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但我最希望的是,下次可以邀集同事大家一起來訂便當吃,因為好樣實在是好~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