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酒請勿過量,喝酒也不要開車!!!

在前公司服務了十多年,每三到五年都會因應公司需求做職務上的調整,老實說大家都很排斥公司這樣的安排,總覺得好不容易建立的工作步調、習慣的環境、同事間的默契,因為這樣的轉換又要重新來過一次;一開始我也不習慣(打從心底也不願意),總覺得公司那麼多人,幹嘛選我,我胸無大志,想在自己的舒適圈裡做自己熟悉的事情就好了,後來,經過長官的循循善誘及恩威並施,我只好百般不願的去接受新的挑戰。一開始,當然是不順利的,我是空降來的主管,既要安內又要攘外,且新接的業務根本是我很不熟悉的範疇,我只能每天硬著頭皮,帶著當時不太熟的同事們一起往前衝,好在,老天疼憨人,我不僅得到長官的支持,也擁有一群很棒的同事,更讓我的職場生涯多了筆不錯的經歷。現在年紀大了,常常回想起來都心懷感恩,當時要是放棄了這些磨練,我想今天我還是做著一樣的事情,日復一日,不僅不會進步還會退步吧。

也因為自己的親身經歷,我也常跟我的朋友同事說,人生苦短,想做的事情就放手去做吧!無論結果怎樣。



今天約的朋友們因為曾經共患難過,所以我們都很珍惜彼此的友誼,雖然大家各奔前程,但我們定期聚會,互通有無、加油打氣,於是,今天就選了氣氛很好,很適合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吳留手串燒店來敘舊。



單價還算合宜。



很適合酒量不好的人喝的啤酒,果香味十足,就像喝稍微發酵的果汁。



第一串:培根干貝捲,焦香的培根裹著多汁清甜的干貝,第一串就贏得大家的心。





第二串:鹽烤松阪豬,我很喜愛烤的松阪豬,是因為松阪豬獨特的口感,加上椒鹽口味的加持,真讓人意猶未盡。





中間穿插一道炒烏龍麵,也算水準之作。



第三道:烤肥腸,滷過的肥腸,烤起來油花晶亮,但淺嘗即可。



意外的是點來墊胃的鮭魚蛋炒飯也鬆香好吃~



第四道:玉米筍,這就像西餐裡的Sorbet,吃了很多重口味的烤物後,來上幾梗帶葉的玉米筍,既爽口又香甜。





第五道:雞肉蔥串,帶雞皮的雞肉串,雞皮烤的酥脆,皮肉相連處肉汁泊泊,蔥也烤的甜味盡釋,好美味的一道。



第六道:和牛串,骰子狀的牛肉,外表很焦脆,內裡還帶嫩,火侯很好~



第七道:雞軟骨,此道有點辣,所以下酒最好,脆脆的口感很考驗下顎的咀嚼能力。



第八道:醬燒雞頸肉,燒烤後偏甜的醬汁氣味融化成焦糖味,讓雞頸肉變的不膩口。



第九道:烤馬頭魚,這魚是最讓人驚艷的一道,魚肉細緻甜美,只見大家都像貓上身,吃的一乾二淨。



第十道:烤雞翅,來燒烤店必吃烤雞翅,就像到啤酒屋喝啤酒一般的自然,這雞翅自然也烤的風味甚佳,讓人吮指回味。



第十一道:培根蘆筍捲,略鹹的培根包裹著春天氣息的蘆筍,是那麼的合襯,也是劃下今天聚會的美妙句點。



華燈初上,大家臉上帶著微醺的表情,這是開心的一晚,讓人期待下一次的聚會,而吳留手,果然無留手,把最好吃的都端出來了。

吳留手串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