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過年必買的甜食零嘴,牛軋糖絕對在我的採購名單裡面,很巧的,過年前朋友A問我喜不喜歡吃牛軋糖,因為她有位朋友正在試做牛軋糖。於是在下班前,A特別送來一大一小兩包牛軋糖,請我吃吃看,順便給點建議。

第二天下午茶的時間,我把牛軋糖拿了出來,裡面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抹茶、花生及芝麻。既然要給建議,只有我一個人吃是不準的,所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囉,大家一起來試吃,比較準確,給的建議也會比較中肯~



bisou的牛軋糖個頭比較小巧,光用手捏就知道不太硬,適合我這種牙口不太好的人吃,畢竟誰都不想因為吃糖或嗑瓜子把牙給崩壞吧。

大家迫不及待的把包裝紙撕開,從挑選先品嚐的口味就知道每個人的個性,有的人從最陌生的抹茶開始吃,這樣的同事本身就比較具有冒險的性格;有些人就會從最傳統的原味花生開始吃起,而這樣的同事平常就是很按部就班的人;而我,是從芝麻開始吃,因為宣傳簡介上說芝麻是很養身的食材、、、由此可知,會先從芝麻開始吃的人年紀都比較大......

回到牛軋糖這件事情上,幾乎是大家一吃就稱讚!絕不是吃人嘴軟,故意說好話。這牛軋糖本身不甜不膩、不硬不黏,慢慢咀嚼之下也慢慢的洋溢出香甜的奶香味,接著就是核果們的滋味了。以芝麻來說,像喝了杯香濃的芝麻牛奶似的,細細碎碎的芝麻顆粒雖然塞滿牙縫,看起來像滿口的蛀牙,但我一點也不介意,若因為多吃而蛀牙,我也甘願。

原味牛軋糖同樣精彩,花生經過烘培香味更顯著,堅果的油脂讓原味牛軋糖,越咀嚼越香,此時辦公室突然變的很安靜,人人都專心的吃著牛軋糖,這時,若能搭配一杯煎茶就更美好了~

抹茶口味也是一吃就知道下足了本,抹茶味十分的濃郁,甘中帶了點抹茶特有的苦味,是款很大人成熟口味的甜食,像我就蠻喜歡的,有些年輕的同事就表示吃不太習慣抹茶的口味,因為苦苦的,大概顯示他是不太能夠吃苦的人吧?

感覺上,吃牛軋糖好像也能順便測驗人的性向,而似乎也蠻準的......



大家吃完後還意猶未盡,所以也在年前趕緊下訂單,有人想買來送禮、有人想買來當過年的零食,謝謝A的分享,讓我們可以一飽口福,當然,更希望bisou能保持品質,盡快將好產品推出,讓大家都吃的到~

bisou訂購專線:0918-282-012
bisou傳真專線:02-2992-7557
bisou.tw@hotmail.com

(同場加映)

最近的我實在很有口福,前同事小優的媽媽本身十分的會做甜點,我就吃過她媽媽做的杏仁薄片及一些傳統點心,而今年小優送了一包媽媽做的南棗桂圓核桃膏,因為是自家製的,所以下的料十分大方,甜滋滋的口味,讓我感覺正置身在宮廷裡面聽著戲曲喝著蓋碗茶呢~

謝謝小優~

(同場加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