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分酷熱

假五一勞動節之名行連休四天之實,自然是不能浪費休假的每一天。

一早就被耀眼的陽光給叫醒,為了這難得的好天氣,我們決定到天母吃茉莉漢堡再到陽明山踏青,出發前就跟Jeremy約定好,如果他可以乖乖的把火腿起士杏利蛋給吃完,那我就請他吃冰淇淋。

重賞之下必有乖兒,他不僅把杏利蛋給吃完還把兩片吐司給嗑光,於是為娘的我也馬上實踐我的諾言,買冰淇淋來犒賞他。


天母東路上的KINDORI冰淇淋

強調新鮮現做的KINDORI冰淇淋,口味不太甜還吃的到新鮮水果的果粒,一直是我很愛的冰淇淋,冰櫃裡陳列了數種水果丁,Jeremy絲毫不考慮的就點了他最愛的草莓,我則為了迎接夏天點了芒果。


夏日的芒果口味


酸甜的草莓口味

端著冰淇淋杯,我們母子倆在天母街頭你一口我ㄧ口的吃的不亦樂乎,有冰淇淋的夏天才是夏天,我想下次來到KINDORI應該來試試荔枝口味。

KINDORI金正利冰淇淋 台北市天母東路95號 02-2873-4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