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油油

看完信後,我馬上用msn跟蜜雪說:就算再忙,我一定要參加。

看著密密麻麻的記事本硬是挪出空檔,跟著蜜雪、帶著黑天鵝、開著車直奔苗栗苑裡-台灣的大米倉去尋訪傳說中的100%有機稻場


有機稻場

話說蜜雪在公司內負責的是商品開發的工作,也因為工作認識很多各地精采的人、事、物,山水米的洪經理就是其中之一,在他熱情的邀約下,我們冒著工作做不完的風險、被人懷疑假工作之名行玩樂之實的誤會、因為只有三個名額為誰來參加而破壞感情的危險,說什麼都要來體驗有機農業的活動。


早上9點半

出發前一天,照例忙到天昏地暗,回到家梳洗完畢倒頭就要睡,因為明天得要6點半起床,9點半要到苗栗苑裡。一早起床窗外下著大雨,心情也盪到谷底,想著這樣的天氣可以參加活動嗎?

冒著大雨,我開車接到蜜雪及黑天鵝後就上北二高,一路往南交通順暢,雲層及雨勢也漸漸的小了,這時也放寬不少心,途中說著最近發生的一些事,讓我跟著同仇敵愾了起來,所以就發生了個小狀況,容我再敘......


佇立田間

9點半,我們依約準時來到100%有機稻場。


終於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