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早晨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所以全台的勞動工作者都放假一天,但幼稚園沒有放假,於是一大早我還是起床送他去上學,再慢慢的走到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走到店門口發現平日常吃的早餐店居然公休,飢腸轆轆的我只好橫越馬路走到另一邊去覓食。

馬路的這一邊我很少來,因為平時不在我的動線上。

這才發現到原先荒煙漫草的空地上已經蓋了很漂亮的別墅或大樓,住這邊的人看起來也蠻多的,一樓的店面則出現好幾家餐飲店,其中吉米吉的生意最好,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就走進去。店裡蠻有活力的,整理的也頗乾淨,還有一座書報櫃,我最喜歡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書報雜誌了。


簡單的火腿蛋+奶油夾心麵包+沙拉+奶茶

菜單上琳瑯滿目,但我還是點最基本的火腿蛋早餐+奶茶,一盤子的美味只要50元。


紫藤花圍牆

既然因為刻意走到對面,意外的發現好吃的早餐店,於是回來的路上我選擇走了另一條路,這一走讓我發現另一處美景,於是馬上回家拿了相機來拍。


落英繽紛







所以說一轉個彎風景就不一樣,人生大概也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