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NEO 19的一樓

雖然認識C已經10年了,但從來沒有像這段時間一樣,一起工作、一起開會、甚至一起吃飯打屁。C在藝文界小有名氣,主導過很多場膾炙人口的展覽表演,我所認識的C是出了名的凶狠、嚴厲、認真,尤其反應在每個月新出刊物的校稿上,誰敢寫錯字亂用標點符號的話,就試試看,包準被她剿到臭頭。(希望本blog不要被她發現......)

雖然平時的她是那樣的冷酷無情,不過若討論到她的偶像(某日本型男)時,那嬌羞樣讓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可以自己搭配的義大利麵

今天照例是一起開會的日子,趁著開完會還早氣候宜人,C說不如一起去吃飯,於是我們兩人信步走到NEO 19一樓的Romano's Macaroni Grill。


凱隡沙拉

因為不太餓,所以兩人只點了一道前菜、一盤沙拉、一塊麵包及飲料。


橄欖油配上現磨胡椒

趁著餐點還未上的同時,我們聊到家庭及生活,說著說著意外發現我倆竟然是同鄉,更讓我意外的是......這麼多年來大家都謠傳C是蕾絲邊,沒想到今天一聊之下真相大白C居然不是......


已經被撕開的農夫麵包

我真有被嚇到,於是努力隱藏自己的震驚,不敢讓C發現,邊談笑風生邊很費力的把剛剛塞進口中的農夫麵包給吞下去。


沾上橄欖油的農夫麵包

等到上花枝圈時,我才漸漸的回神,也算是鬆了口氣吧,一直以來不敢碰觸的性向問題,竟然在今天的午餐約會給解決了,看來我跟C未來會有更多話題可以聊。


我喜歡這種小管的花枝


淋上檸檬


好吃的酥炸花枝圈

聊著聊著,也該回去繼續奮鬥了,還好有與C一起開會工作,相處的這段時間裏,我在C的身上學到了很多這業界必需堅持的理念,還有該日本偶像所主演之連續劇必聽古典曲目。

Romano’s Macaroni Grill  (02) 2722-4567 台北市松壽路30號1樓.( NEO19 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