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誠品敦南店重新開幕的時候,我邀請CN FLOWER來佈置,那時候跟CN FLOWER的團隊做設計的溝通,在工地裡走來走去指著尚未成形的書區跟花藝師們描述未來完工後的模樣:「這裡原本的白色圓形書區打掉了,換上了可以閱讀的舒適長書桌,我希望這裡的佈置要有氣勢。」所以CN FLOWER幫我放上長花瓶,花瓶裡放了象徵平安喜氣的蘋果,





「這裡的閱讀咖啡規劃為貴賓們的休息區,入口處需要一盆典雅的盆花。」於是一盆曼妙的迎賓花就出現了。

說到跟
CN FLOWER的緣份,就要從老闆娘Ivy的姐姐Yvonne說起,Yvonne是我的高中同學,因為這層關係所以從小就跟她們三姐弟玩在一塊,好交情就一直延續到現在,三姐弟都非常的有才華,Yvonne專攻珠寶飾品設計,現在也經營nanaa飾品品牌(大推,很好搭配又便宜!)而Ivy則專攻攝影,是業界公認的美女攝影師,關於美女攝影師她真是當之無愧畢竟她曾經在日本以藝人的身份出道當過節目主持人喔~厲害吧!!!更厲害的是蒼井優這本寫真集也是她操刀的呢~

Ivy的先生宗湧也是業界公認的型男(這對夫妻真叫人羨慕阿!),外貌及才華兼具的倆人,在各自的領域都是響噹噹的人物,此次宗湧出書『花藝大師到你家』,Ivy負責攝影,這本天做之合的好書,一定要認真的推薦給大家,用宗湧的好點子教大家如何做出品味家居。







書裡提到幾個要點,我覺得很實用,比方:

◎玄關,使用直立型的花材,讓花朵和空間融為一體。
◎客廳,選擇大型的花朵,製造搶眼的主視覺。
◎餐廳,用具有生命力、會綻放的花朵,補充一天的能量。
◎工作空間,耐久、容易養活的植栽,是第一首選。
◎私密臥室,小型瓶花,就能收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些重點也印證在CN FLOWER位於內湖嶄新的工作室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