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林口算一算也十年了,一開始嫁到林口的時候非常的不習慣,除了路途遙遠外,又濕又冷的氣候是對一向怕冷的我一個超級大考驗,假日若不想進城的話,根本找不到像樣的餐廳吃,而今,十年過去了,家附近原本一片荒蕪的空地上蓋起一棟棟的大樓,居住的人也多了好幾倍,生活機能越來越好,各種風味的餐廳一間一間的開,其中也不乏佳作;而我,多年媳婦終於熬成婆,現在假日除非必要,不然我還懶得進城去人擠人,在假日去幾間我最喜歡的林口在地餐廳大快朵頤一番,既不用開車找車位、到了餐廳也不用排隊、一餐下來的花費還比在台北消費來的便宜,比方我一個月總會來個一兩次的林口松舍鐵板燒,就是既經濟又好吃的選擇~



這裡離高科技工業園區很近,所以平常日的用餐時段常看到西裝畢挺的上班族帶著老外來用餐,假日則多半是攜家帶眷來吃的,我們假日常帶Jeremy來吃,他還小的時候,很喜歡吃小火鍋跟鐵板燒,小火鍋是可以自己煮,鐵板燒則是可以看師傅表演,他看的很開心,覺得師傅很帥,就算是單手打蛋在鐵板上他都看得很高興,不知不覺飯也多吃好幾口呢~



這裡的白飯、熱湯跟飲料都是自助無限的,不喝冷飲的店家還準備了養生熱飲,我喜歡假日來,因為有我喜歡的玉米濃湯~





鐵板燒一般都會附上二樣青菜,永遠有的就是高麗菜跟豆芽菜。



這裡給的份量頗多,但我不太喜歡豆芽,所以通常分給老公吃。



我們三人來用餐會點二套全餐,三人吃剛剛好,但現在Jeremy長大了,他自己都可以吃完一份全餐,全餐除了主食外還會有一盤香煎鱈魚跟二尾剝好殼的草蝦。



我最喜歡可以下飯的主食,尤其是加了大把大把洋蔥拌炒的蟹腳肉或是炒豬肉片,蟹腳肉拌奶油麵糊煎出焦脆的外皮,然後投入大把大把的洋蔥絲跟獨門醬料一起拌炒,光看都覺得好吃,這時都會讓我再添一碗飯。



老公喜歡牛排跟雞腿排,最常點的是雞腿排,因為Jeremy也喜歡,這裡做的是蒜香雞腿排,是乾式做法,師傅花時間把雞腿排帶皮的那一面細細的煎到酥脆,然後就翻面切塊,接著用鹽胡椒還有一點醬油調味,接著加上九層塔拌炒,等香味出來後,他加入炸的酥脆的蒜酥,然後就可以裝盤了,這倒吃起來有鹹酥雞的滋味,但雞腿肉有咬勁,也是下飯的最佳良伴呢~





另外Jeremy最喜歡蔥蛋,每次都要單點一盤,蓬鬆熱呼呼的蔥蛋,淋上一點醬油,引人食慾~這裡飯後有冰淇淋,從小我就跟Jeremyg說,只要他把飯吃光光,就可以自己去挖一球來吃,因此養成他來這裡把飯吃光光的好習慣。



很實惠的價格~



店家有免費停車場(從林口文化三路上的貴族世家牛排店旁邊的小巷子進去停車場),記得飯後結完帳跟老闆娘要代幣,就可以免費停車囉~

松舍養生鐵板燒   03-318-2032  新北市林口區復興一路2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