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清氣爽

被阿嘉念,說我的畢業旅行文章卡住了,因為距離前一篇到現在已經又是二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上一篇的最後留了個伏筆沒說,事情是這樣的,我們一上車坐定後,按耐不住開心的心情,畢竟要集合這麼多人ㄧ起出去玩本身就是ㄧ件頗有難度的事情,可比當初收集7-11 Hello Kitty的隱藏版磁鐵ㄧ樣的難,但皇天不負苦心人,要先把工作做完再ㄧ起出去玩這件事,就好像在驅車的馬前面掛胡蘿蔔ㄧ樣的具有激勵的效果,於是大家展現了高度的工作效率,就在出發前一天,大家紛紛把手上的工作全部完成,唯有如此,才能無牽無掛的安心上路......呃,我是說....旅遊!

阿嘉當初要求五賢哥去租車時一定要租有卡拉OK的車子,才方便他引吭高歌,關於這件事我們沒有任何人反對,因為阿嘉是個很會唱歌跟帶動氣氛的人,當天我可以很爽的翻歌本然後跟他點歌,他就像我專屬的小歌女,叫他唱就唱,哈哈哈!

但我還沒翻到歌本,五賢哥就先拿起麥克風開始宣佈今日的行程:今天的第一個景點是和平東路跟重慶南路口。

咦~跟當初的計畫不太一樣,當大家一臉狐疑的望著五賢哥的時候......

他又繼續說了:因為我什麼都帶了(註一),就是忘記帶團費,所以請大家先跟我回家拿錢,我們再出發去花蓮......



沒錢哪裡也去不成,所以我們全車28人浩浩蕩蕩的跟五賢哥回家拿錢,然後,花蓮~我們真的來了~

(待續)

(註一)五賢哥帶了大聲公、二箱啤酒、二箱礦泉水、一堆資料就是沒帶錢,好險是還沒出發就先發現,萬一到了花蓮才發現,那這趟旅程也太幸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