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我們來了~

這中間我去了趟日本,導致專屬我的遊記拖到現在才要開始寫,真是對大家感到很不好意思......

會有這趟旅行是這樣的,我離開呆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公司,離開的原因有很多,但也很不捨,那是一家很棒的公司,養我育我,我幾乎是跟公司一起成長的,所以很捨不得離開,但不離開我知道將失去更多。

其中,最讓我牽牽掛掛的就是這群我拉拔長大的孩子們,跟我最久的有7年多最短的也有1年餘,感情會那麼深厚是因為一起攜手度過很多艱難的時刻,沒有互相扶持、體諒、分享的話,是無法度過那些難關的,若說我今天有那麼一點點成就,我除了感激前老闆外也應當要謝謝這群好伙伴。

於是我專屬的康樂股長--阿嘉就很貼心的提議:不然大家一起出去玩,來個三天兩夜的旅行,地點由老娘--我決定。

當然,這個提議很快的得到大家壓倒性的贊成,於是我選了很久沒去的花東做為旅遊的地點,也順便分工一下,由團康活動達人五賢哥來幫大家規畫三天兩夜的行程,精打細算又專攻民宿資訊的大甲陸來幫大家找住的地方。


浩浩蕩蕩

當一切都在順利進行中時,我又陷入苦惱,那就是到底有誰想參加我的bea~ya之旅呢?結果不問還好,一問居然有28個人想參加,只好請五賢哥也計畫一下交通的問題,最後,爲了讓大家出遊的舒適,只好出動40人座遊覽車,並請了一位司機大哥跟我們一起去旅行。

以下是五賢哥仔細推敲之後的完美遊記。

第一天∣台北出發→中餐(秘密海)→七星潭海岸線腳踏車之旅(花蓮最美的自行車道)→晚餐(日式小吃) →民宿 
第二天∣民宿(含早餐)→收拾行李出發→中餐(原住民風味餐) →東部海岸線遊→瑞穗鮮奶大餐→晚餐(綠茶拉麵) →民宿
 
第三天∣民宿(含早餐)→收拾行李出發→中餐(水牛大餐) →光復糖廠→兆豐農場→晚餐(未定) →歸途


帥氣的領隊-五賢哥

一切都準備妥當了,那麼就按照之前的計畫,出發囉~只不過,才剛出發就又馬上發生第一件鳥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