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恭喜我的大哥大嫂,在經過多年的努力後終於得償宿願,4月27日是大哥實現夢想的日子,五子登科一個也不少~

時間要回到去年中的某天,我大哥難掩興奮的在車上打電話給我,說要跟我分享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對於一個長的有型事業成功、老婆漂亮、房子也漂亮的男人來說,還會有什麼天大的好消息可以跟我分享,但一向走冰雪聰明路線的我,馬上就在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果然,我猜的沒錯,我的大嫂終於懷~孕~啦~

跟我說這好消息的時候大嫂才剛懷孕一個多月,所以依照民間習俗,大哥請我務必幫他保密一下,沒想到等到第三個月可以公佈這天大喜訊的同時,我又接到大哥打來的電話,同樣是難掩興奮的跟我說了另一個更天大的好消息,那就是:我的大嫂懷的是雙~胞~胎~

聽到這消息時當然是跟著大哥開心了許久,但其實這好像也沒什麼需要大驚小怪的,因為我家本來就有雙胞胎的基因,我大哥自己跟二哥就是雙胞胎,而三姨也有對雙胞胎女兒,所以生雙胞胎在我家算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只是沒想到,好消息有一就有二,有二就一定會有三。又過了一個多月,我第三度接到大哥的電話,也同樣的是難掩興奮的語氣跟我說了另一個更是天大天大的好消息,因為我大嫂居然懷的是龍~鳳~胎~

真是太好了,一次到位。大哥會有如此美滿的人生,我百分之一萬的覺得,一定是我家祖墳風水特別好或大哥上輩子一定相當虔誠的燒香拜佛,總之,真是太厲害了,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大哥,我真是摸不透你阿,哈哈~

時間過的真快,小朋友已經出生滿一個月了,早在2個星期前,大哥就已經預告我,他為了2個小鱉比特別精心設計了彌月禮盒,他有信心會讓我大吃一驚的。於是我左等~右等~終於在今天早上收到了,沉甸甸的大紙箱是低溫宅配來的,我跟Jeremy扛著大紙箱到客廳,迫不及待的要來場開箱秀~



用泡泡紙嚴密的包裹著。



打開後是打著高雅的白緞帶的全白紙盒,光是外盒就讓人很期待裡面的驚喜~



盒子的側邊用燙銀的方式呈現出Joelle & Josh的名字。



就要打開禮盒了。



哇~裡面有一張卡片,同樣用緞帶固定在盒子的中央。





打開來後是三折的卡片,大哥及大嫂的謝詞讓人感動,也深深的讓週遭的人感染到他們倆的喜悅。







不只如此,卡片掀開後,後面還藏有一條手鍊,一個是Joelle,一個是Josh。



把卡片拿起來後又是一波驚呼聲,裡面太豐盛了,有一盒自家製的油飯、2瓶加州粉紅酒、2個高雄帕莎蒂納的手工布丁及一條草莓蛋糕。









Jeremy一看到草莓蛋糕馬上就吵著要吃,而我的目標則是那盒油飯,所以今天中午我們母子倆就吃大舅舅送的彌月禮盒囉~





最後姑姑要祝福可愛的Joelle & Josh,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