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號出來叔叔送Jeremy這件好看的大衣

新年假期幾乎都窩在台北陪伴家人,享受難得的悠閒假期及天倫之樂,意外驚喜就是連續吃吃喝喝下來居然也胖了2公斤,都要怪媽媽婆婆做的菜真是太好吃了,加上過年前採買的一堆肉乾、零食及甜點餅乾,想不胖都難,但胖沒關係健康就好。

於是趁著昨天氣溫回升太陽也露臉了,那麼就外出伸展伸展筋骨,不然老是窩在家裡也是會發霉的。吃完早餐後就帶了Jeremy去中正紀念堂看安迪沃荷的展覽,中午就帶他去吃他愛吃的Pizza。


瑪麗蓮夢露迎接著我們

安迪沃荷的作品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幾幅作品今次都有展出,尤其是瑪麗蓮夢露一系列的作品最為齊全也讓人驚艷,毛澤東、米克傑格及伊莉莎白泰勒的比較少,除此之外還有舉世聞名的花朵、香蕉及罐頭,裡頭有販售藝術品延伸的商品,品項多質量均佳,很值得採購一些增添藝術氣息,展覽到329青年節結束。

問Jeremy看完的感想,他回答:這些花花我也會畫阿。相當好!媽咪以後就靠你這個小畫家了。說完,母子倆跳上捷運攜手前去吃Pizza。


有著可愛瓶身的蘋果汁

來到羅斯福路三段的So Free柴燒Pizza,顧名思義就是以柴燒製的Pizza,位置非常好找就在溫州公園對面,店面不大圍著吧台坐的位置只有8個,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要不然就是請老闆送到公園裡享受野餐的樂趣。

我跟Jeremy很幸運,有一家人剛好吃完,因為不太餓所以我只點了2瓶蘋果汁還有鮮菇蘆筍Pizza。


簡單的Pizza口味,吃素的人應該會很開心~


小小的石爐一直烘烤著Pizza,出爐的時候香味四液阿~

我的位置正好對著Pizza師傅們,隨著客人的增加,他們倆的雙手一刻都不停的桿著、拋著麵糰,接著佈上佐料灑滿厚厚的乳酪絲,一個一個送進石爐的肚子裡,等待10分鐘後又一個一個的剷出來,用滾刀滾成8片。


吧台四周堆滿木材,好吃的Pizza要靠這些才能好吃~


融合麥子及乳酪的香氣

10分鐘後,我們點的Pizza終於上桌了,冒著熱氣的Pizza上面的乳酪還在冒泡泡,炙熱的麵皮散發出好香的麥子香氣。


開始享用吧~

我一片Jeremy一片,不一會就盤底朝空了,吃完後趕緊讓位給後面等待已久的大學生們,天氣真好曬的人好舒服,我跟Jeremy不急著回家。

「那我們去公園溜滑梯吧!」Jeremy說。


小而溫馨的店面


拿馬諦斯的畫作來做名片,這老闆一定是位很有意思的人~

So Free柴燒Pizza 02-2364-3351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