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豔的紅玫瑰

話說生日的那天在msn上遇到大作家,我便與她說:昨晚夢到你跟大嬸送我一座花園,進去花園之前要經過好幾座的花門,每座花門的顏色都不同,從這頭望過去色彩繽紛層次分明,花門上掛了很多張卡片,卡片裡寫滿各種文字的賀詞...

大作家聽完我的描述後,大吃一驚的說:我們...的確今天要送你一束花。

她說夢裡是平行世界,在平行世界裡我已經收到她們倆送的一座花園及祝福了,聽起來很玄是嗎?但我總覺得是我開竅了,謝娘娘及大嬸讓我重溫收到好大一束玫瑰花的虛榮及驕傲(笑)。


復古的銅花鏡

凱倫及艾利送的黃銅項鍊,打開是面鏡子,很精巧又好搭配衣服的禮物,謝謝你們,我很喜歡~


有趣的翻仔火花

以後停電我都不用怕了,看他們手牽手圍成一圈,多開心阿~謝謝小英的禮物。


清麗的山茶花

乾兒子送的卡片,希望我也能有COCO CHANEL的優雅及風采(羞)。


你的合成功力很不錯,字也很漂亮阿...

話說乾兒子找不到我跟他的合照,所以便拿這張我引以為傲照片來合成,令我
遙想當初,大家跟我要該照片時可是把我的頭換成自己的...

所謂"一日為母‧終身為母"我會謹記在心的~


真正的照片在這裡,其實旁邊那位帥哥是....鼎鼎大名的星爺~



謝謝長腿兒做的卡片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年紀越大越覺得能認識這麼多朋友是我最大的資產,每年的生日我都收到很多大家精心準備的禮物及祝福,讓我由衷的感謝,希望大家現在、未來也能平安‧喜樂,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