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是花俏的午餐

到這上班一年多來,就吃飯這件事很讓我傷腦筋。

本辦公室地處偏僻,吃飯的選擇極少,近的有對面一客200起跳的商業午餐,遠的有走路10分以上的各式小吃攤+清心茶飲,天氣好的時候我很願意散步的,除了要提防路上三不五時出現的綠蜥蜴,天氣不好的時候就邀喝同事一起訂便當,或差個倒楣鬼撐傘出去買,就這樣過了一年。

好不容易樓上(我的辦公室在地下樓)開了間7-11,馬上成為本辦公室懶人的最佳選擇,如果慢點上樓連茶葉蛋你都搶不到,但每天吃也不是辦法,所以如果有同事要去信義誠品辦事,我就會請他們幫忙買午餐回來。

最近迷上的是在信義誠品樓下的「沙拉吧」。


色彩繽紛的夏日輕食

我挑食的厲害:顏色不好看,不吃;份量不恰當,不吃;菜色不豐富,不吃,因為這樣囉唆,所以聚餐要找餐廳的工作自然落在我頭上,扯遠了...

總之我喜歡「沙拉吧」的餐點形式,四格的便當裡放了很互搭相襯的菜色,有麵、有菜、有肉還有海鮮,每格都有各自搭配的醬汁,他的搭配很多種,今次我選的是美式馬鈴薯鮮蝦沙拉、日式冷蕎麥麵、義式凱隡沙拉及印度式冷涮豬肉,頗有種就算世間紛紛擾擾,用美食先世界大同了。這是款相當適合在辦公室裡吃、不會過飽又能滿足我囉嗦的飲食習慣~


沙拉吧 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F(誠品信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