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因為這罐不明液體而去不成美國...

事情是這樣的。

出發前我問凱莉行李準備的如何了?她說她準備了三大箱行李,霎時我以為我聾了....她說她帶了書、衣服、保養品、電腦還有電鍋...聽到電鍋這種東西出現時,我決定請已經留學一年的韋欣哥打電話跟凱莉曉以大義一番,畢竟san francisco是個很方便華人又多的城市,應該不用搞到要帶電鍋去才是。

經韋欣哥一番諄諄教誨,凱莉把電鍋從行李箱裡拿出來。

6/8出發當天我們約了8:50在機場見面,想當然爾,住最近的我最先到,不久凱莉跟金龜子隨後也來了,我遠遠看到金龜子推了三大箱行李過來,霎時我以為我瞎了...或金龜子捨不得凱莉遠行所以決定愛相隨,但,我錯了,那三大箱都是凱莉的...

我太好奇了,所以問她裡面都是些什麼,她說:喔~有一箱是衣服保養品、一箱是書跟電腦、還有一箱是衛生棉、洗衣精...

衛生棉?你是有沒有每次生理期來都血崩...需要帶半箱的衛生棉...;洗衣精?你是要去非洲還是什麼荒涼的地方念語文學校嗎?我怒了,叫她把洗衣精拿出來請金龜子拿回去,一拿出來那瓶洗衣精,全部的人皆倒抽一口氣...

這根本就是瓶假裝成洗衣精的爆裂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