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跟Joyce認識超過13年了,我們是在前公司認識的,當時她是行政,我是小美工,因為她會陶藝、喜歡藝文活動,所以我們很聊得來,那時候的我們每天都過著既辛苦又愛做白日夢的生活,就這樣她後來轉調部門去做她喜歡的藝文活動,而我也負責更多的專案,中間因為種種因素,我們斷了聯絡,所幸,後來因緣際會又重逢。

這一重逢,真是不得了,她不僅重拾了最喜歡的廚藝,還慢慢的籌備著自己的玩味廚房,想跟大家分享做菜的樂趣,幾個月過去了,料理教室從草圖一一的展開成真正的廚房,每個角落、每件用品都充滿Joyce的匠心獨具,我很期待我去上課的那一天,也推薦給熱愛美食喜歡動手做的各位囉~

Joyce的玩味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