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豐街說是街但比街還大,就在繁忙的敦化南路跟大安路中間,自成一格的悠閒氣氛,吸引很多風格餐廳在此開業,從敦化南路轉進來就有數間晚上開業的小酒館、黑武士麻辣火鍋、壽喜燒、北海道日本料理、kiki老媽川菜、老店半畝園、彭家園、田園台菜、泰美泰國料理、東湖王家二代開的餃子樂、、、,五湖四海的滋味都在這裡,自從公司搬來這裡後,我中餐晚餐應酬跟消夜都在這裡解決,其中我一來再來的就是這間--半半鍋。

一來再來的原因是開幕的時間又巧又好,那陣子好多朋友回來相聚,大家配合我的上班時間跟地點,只能跟我約在公司附近,還好公司附近選擇多,大家也愛吃鍋,那,就來吃鍋吧~



半半鍋,名字很有趣,店主來自對面老店半畝園的二代夫妻,因為愛吃鍋所以開了火鍋店。



以小火鍋來說算中高價位,敢訂這樣的價格,相信一定有什麼過人之處,但光從字面上看來每一項都是精挑細選的好材料,十分著重食材的履歷。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老闆說晚上營業到12點左右,所以可以在這裡喝點小酒也是不錯。



去過大江南北的火鍋店,大致上的裝潢不是偏家庭風、日系禪風就是走新中國風,第一次踏進工業風的火鍋店,著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老闆跟摩登波麗的人熟,所以店內的家具都來自摩登波麗,吧檯有一張椅子採跳色處理,頓時讓空間變得不在那麼冷冰冰。





基本菜盤,一上桌我就加分,每一片蔬菜都恰如其分的有元氣,也沒有太多魚漿類的食材,我喜歡火鍋菜盤裡附一片榨菜,榨菜可以讓湯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附送兩道小菜-梅子番茄跟胡麻小黃瓜。





老闆說他們特別訂製這種小汽鍋,因為冬天會有一個人的酸菜白肉鍋,這真是令人開心的好消息,以後不用呼朋引伴就可以享用酸菜白肉鍋。



老闆對自己選肉的功夫十分的自豪,果然肉盤一上桌,美麗的油花迅速擄獲大家的眼光,390元的價格可以吃到這等級的肉,老闆可說是佛心來的。



小海陸一樣精彩,透抽鮮度十足,夾起來透抽表面還會微微變色,豬肉片經熬煮全熟後肉也不見乾柴,蝦子跟蛤蜊也好,若想吃的豐盛多樣就點小海陸吧,一定不會失望的。









夏天的飯後甜點是來自水庫的美味冰棒,讓熱呼呼的味蕾舒緩一下,也讓我們重溫冰棒的美好~





半半鍋 02 2703-0530 台北市東豐街30號(大安路口,半畝園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