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烤一氣

要我們優雅的吃燒肉實在是辦不到的事情,美食當前誰顧的了形象,所以趁帥哥服務生到鄰桌服務之時,我們把檯面上能烤的都丟到網子上,邊翻轉食材邊拿相機捕捉各種美味的角度,拍的正入迷時,帥哥服務生回來哩......


剛剛好的熟度

「難道我沒有這些烤肉好看嗎?」帥哥服務生突然一問,原本對著烤爐的相機差點變成待烤的食材,畢竟我也是經過大風大浪的。「怎...怎....怎麼可能~你比較帥,來~擺個帥氣的姿勢,我幫你拍。」帥哥服務生馬上露出10萬伏特的笑容,靦腆的讓我拍,差點電暈我們一票師奶,認真烤肉的男人真帥~這時分數已經破表了,我也懶的算了。

於是各位師奶,照片小的已經奉上,別再一直催我了......


因為拍食材是採用小花模式,所以遠距拍帥哥服務生時就......


應小J要求再補一張,但這張我也拍的很失敗(我真的只拍兩張)

第二天上班我們將這件事跟黑一姐及大甲陸分享,據吳尊後援會會長-黑一姐表示:這位帥哥長的很像吳尊。也因為這樣黑一姐汲汲營營的邀約下一次聚餐的時間,很久沒看她那麼積極了說。

吃到中場,史丹利終於下課加入我們的陣容,也是個認真的好男人。

 
雞軟骨


焦香的雞軟骨頗有嚼勁

邊說的同時,帥哥服務生幫我們烤著雞軟骨,烤好的雞軟骨嚼勁十足,對我們這樣牙不好的人來說,每嚼一口就好似往牙醫的大門邁進一步,吃的頗膽顫心驚。


烤香蕉+巧克力漿

因為史丹利還沒吃飯,所以我們馬上追加第二輪的食材,帥哥服務生依然熱心的服務著,當他問到是否想吃甜點時,凱莉看著menu說:我要吃烤香蕉。我狐疑的看著凱莉,只見她胸有成竹的闔上menu還給帥哥服務生。

「不好吃,你就完了!!!」我像會下咒的巫婆盯著她。

「一定好吃的啦~」她則像天真的小紅帽跟我打包票。


史丹利表現出難以置信跟些許痛苦還有一絲的不甘願,真是最佳演員來的

若要我描述烤香蕉的滋味,我會形容很像酸梅泡過香蕉的滋味,但是具榴槤的口感.......總之除了凱莉因為怕被揍所以不斷的稱讚好吃外,其他人吃完都是一陣罵......


第二道甜點-起司蕃薯

這道就明顯的大勝剛剛的烤香蕉,一人一匙的分吃著,軟熱牽絲的起司包著鬆軟甜甜的蕃薯,好登對的組合。

       
天作之合

隨著火爐漸漸升高的溫度及氣氛的催化下,聚餐的氣氛也越來越熱烈,蜜雪跟我們訴說著她最近發生的鳥事,雖然我已經是聽第二次,但還是如同像第一次聽到般怒不可抑(註一),大家都真心的希望蜜雪能早日脫離這些鳥人鳥事的糾纏。而史丹利也貢獻了贏過凱莉之超爆笑英文課,我只能說: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阿~

(註一)
第一次聽的時候我正驅車前往苑裡,那天要去參加山水米的活動,行經造橋收費站時,回數票已經用罄,只好掏出1000元往回數票車道開去,蜜雪跟黑一姐連忙阻止我說:應該要到現金車道吧?回數票車道沒賣啦.....但我很固執的說:我看我老公都是這樣買的。說完便帥氣的用食指跟中指夾了1000元從車窗遞出去,毫無表情的收費小姐冷冷的說:你!!!開去中間買。

唉......早該聽蜜雪跟黑一姐的話,就不用落得今天這般田地,老的下次不敢了,後來還是蜜雪冒著生命危險,闖過兩個車道去買回數票才讓我免於受罰......

第二天,趁我去開會,黑一姐像聽到鄰居把柄的三姑六婆般,迫不及待的把這笑話說給大家聽,凱莉聽完之後自然是樂不可支,因為平常只有我說嘴她的份,但黑一姐馬上使回馬槍一記:我家老鼠昨天聽完bea發生的事後,問我說那......凱莉也會知道嗎?
                                                                                        
arrow
arrow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