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十多年零售業的關係,只要有新開的商圈跟賣場,我都會去走走逛逛,一方面我本來就愛逛街、二方面這也是職業病使然,多看總是多學習,每一層樓細細的體驗賣場的空間氛圍、動線、專櫃組合、行銷活動及特色賣點。

因為板橋大遠百離娘家很近的關係,我只要回娘家都會經過,當初在蓋的時候就覺得建築外觀實在很特別,採不規則形狀的線條,跟一般連鎖百貨的做法差異很大,所以也就特別的注意相關新聞,果不其然,大遠百請到已故世界知名的黑川紀章大師來構築外觀,而大遠百也成為他最後的作品。

大遠百呈現出來的企圖心從一樓專櫃就看得出來,均是一線的國際知名品牌,讓我逛著逛著一直以為自己在信義計畫區的百貨公司裡,身為板橋的鄉親真的很感謝大遠百,以後我就不用跑那麼遠去逛街了,全部逛過一遍後我最喜歡的是小吃街、超市跟餐廳,趁著妹妹在娘家睡午覺,我帶著哥哥來逛街,母子來個小約會~



B1F的大食代真的很吸晴,復古的街景、音樂、店招及告示牌,讓人一下子就掉入50年代純樸的人情味濃厚的台灣街道,我們邊走邊逛邊拍照,每一個轉角都好有意思,Jeremy覺得很新奇,一直不斷的問東問西,他有旺盛的好奇心,覺得每個地方都很新鮮很有趣。











這攤肉圓是板橋知名的老店也進駐小吃街了,但人好多,下次再來試試看跟老店的滋味是否相同。



最後我倆也逛累了,就在土司工坊找個座位歇歇腳,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我點了一份熱量超高的奶油花生醬吐司,烤的酥脆香腴的吐司配上也是熱量超高的奶茶,真是冬日最佳享受,但久久一次,下不為例!



Jeremy倒是吃得很開心。





Jeremy拍的,他說這是爸爸開的理髮廳嗎?

板橋大遠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