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妹妹已經七個月了,體重也從4000公克到達堂堂的九公斤,脾氣還是一樣嬌,睡飽就要人抱,想要什麼都會很大聲的表達,急了也會哇哇大哭,真是個急性子又壞脾氣的孩子,同事聽聞她的狀況於是給她取了綽號:傲嬌系妹妹。

以後懂事的時候得好好教養她,不然長大這麼予取予求的就慘了。雖說如此,她還是我最可愛的女兒,因為只要她一笑,我們就融化了~

照片是紀錄妹妹從一個很有男子氣概的女孩兒變成比較像女孩兒的過程,請大家見證囉~



2個月的時候,妹妹只要穿這件外套出門,大家都會說:你兒子好可愛喔。

我:........



3個月的時候,妹妹已經穿6個月的衣服,就算穿的很女孩兒,出門還是有人說:這弟弟好可愛阿!

我:........



4個月的時候,出門都一定要打扮的很像女孩兒,大家送的衣服也很繽紛,就是要讓妹妹以衣裝證明她是個女孩兒,雖然這樣,在公園遇到白目的老人,還是會說:小男生穿紅色很好看呢~

我:........



還好妹妹皮膚又白又細,所謂一白遮三醜。



五個月的時候,表情很多,很難得拍到她扁嘴的表情,我覺得小孩扁嘴超可愛超委屈,所以我都會故意欺負妹妹,就為了看她扁嘴,哈。



開心的時候,她總是不吝惜給我們一個大大的笑臉,外加呵呵呵的笑聲。



坐車的時候,她喜歡動動腳,小小的腳趾頭很靈活,很可愛;她喜歡坐車,常常在車上睡著,雖然睡著一停紅燈她就會開始哭鬧,等到綠燈她就又乖乖睡著。



最喜歡看哥哥表演打拳翻跟斗,看到開心處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有一陣子拍照很喜歡把手往外翻,很像在介紹,比方現在正在跟大家介紹她的枕頭......



七個月了,她的哥哥還是很愛她,不管她在幹嘛,哥哥都會稱讚妹妹。



哥哥喜歡跟妹妹分享他正在看的故事書或恐龍書。



但哥哥最喜歡的就是親妹妹,一天大概要親10遍,臉上都是哥哥的口水......



就連看電視的時候都要跟妹妹坐在一起。



躺在床上發呆,哥哥也要跟妹妹一起發呆,躺著躺著他們倆就睡著了,看著他們的睡臉,我心中就會泛起無限的滿足。

希望哥哥長大交女朋友以後還是要這樣疼愛妹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