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忙的路口

前幾天看到新聞說:今年捷安特的年終獎金可能高達23個月?!

姑且不論這則新聞的真實性,但老實說,我可一點也不覺得訝異,自從練習曲效應開始加乘後,全台各地無不被腳踏車佔領,週末假日到處都是奮力踩著踏板,精神抖擻騎著腳踏車的旅人們,回想起上個月底去新屋鄉的綠色走廊騎腳踏車,整條綠色走廊川流不息的車潮可是比上班時間的台北街頭還要擁擠呢。

但我們不能免俗的在這風和日麗的下午,米妮號召了凱哥及我ㄧ家三人,來到新屋鄉的綠色隧道進行一趟輕鬆的單車練習曲。


騷包的凱哥買了一台小折

米妮跟凱哥都買了同款的小折,放在車子的後座剛剛好,我家則就近在綠色隧道的租車處租腳踏車。大家都整備好後就出發吧!


我幫jeremy租了一台四輪車


老宅

沿途皆在樹蔭的保護下騎著車,微風徐徐吹來,真是詩意與快意的雙重享受,讓我回想起當年在巴黎郊外騎車時的心情


老少配

Jeremy跟凱哥叔叔真是一對忘年之交,他倆交情之好跌破眾人眼鏡,只要跟Jeremy說凱哥叔叔要一起去玩,他就會既乖又聽話,坐車、吃飯、玩耍、比賽、拍照他都要跟凱哥叔叔一起,雖然我這個老母有時也會吃醋,但想到有個保母可以幫忙照顧小孩,就也罷了,哈~


已是近黃昏

因為邊騎、邊拍照、邊休息,所以騎的很慢,到了終點時剛好碰上夕陽緩緩沉入海平面的時分,所有騎車的旅人們都停下車,安靜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幕。



新屋鄉的綠色隧道非常好騎,所以來的都是闔家歡扶老攜幼型的旅人,對我這個從來不喜歡揮汗運動的人來說,真是再適合不過的運動體驗了,但對Jeremy來說他應該要開始練習學騎真正的單車了,因為四輪腳踏車的輔助輪的噪音充斥整條綠色隧道......

觀音鄉水來青社。
新屋鄉綠色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