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角小店

眾人上班我獨休的下午,突然覺得自己蠻混蛋的,既然如此就來去混蛋老闆那裡喝杯混蛋汁吧。

混蛋老闆的果汁,算起來應該是我80年代浪跡天母的回憶了,當時在天母工作,雖然路途遙遠(我住板橋)也非常塞車(當年並沒有捷運,若坐公車從中山北路七段到台北車站大約要花2個小時,差不多是台北到新竹的時間),但在那個美好年代裡,我把吃苦當作吃補,偶爾別部門的同事剛好到天母出公差,發揮溫馨接送情的大愛,我報答該同事的最好方式就是請她喝一杯混蛋汁了。


陽光下美好的混蛋汁

混蛋汁說穿了就是木瓜牛奶加一顆蛋,也是混蛋老闆的招牌飲品,我則一喝成主顧竟然也上癮了。


真材實料

順著季節主打的果汁也很值得品嚐,其中我愛在春日的午後喝一杯草莓牛奶;夏天的午後喝一杯西瓜汁;秋天的午後喝一杯芒果汁;冬日的午後喝一杯草莓牛奶,還有不分季節時段隨時來都想喝的混蛋汁。


飄浮著芥末綠餵養健康身心的酪梨牛奶


一字排開的健康

混蛋老闆的混蛋汁,對我來說是杯有厚重感的濃稠回憶,只要來到這裡我都會繞進來點一杯,重溫那個屬於我及好友們的80年代。

混蛋老闆果汁店 台北市承德路4段10巷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