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拌大豆芽

炎炎中午曬的人發昏,而凱莉果然就被曬昏了......

話說上週五中午要到敦化南路去辦事情,恰好想起浩哥幫Jeremy買鞋子還沒給他錢,於是就約浩哥中午吃飯順便把錢給他。

我隨口問凱莉:「你有想吃什麼嗎?」

凱莉邊開車邊回答:「我們可以去吃"小白屋"。」

「小白屋是什麼?」我不解的問。

「"小白屋"在敦化南路跟市民大道口,吃義大利麵的,外面有位置,晚上很熱鬧的那間啦~」凱莉回答。

「是不是Belle Fusion?但那不是喝酒的地方嗎?看起來蠻貴的耶......」我狐疑的問。

「對啦,就是那間Lounge bar,有賣吃的不會很貴阿,義大利麵200多、沙拉200多、飲料100多....」凱莉呵呵的回答著......

她一邊說我一邊扳指頭算數,真是我的媽!不知道哪裡有便宜了,這樣加一加一個人也要500吧,這位大姐!於是把她臭罵一頓後,便領著她跟浩哥來到小白屋的後巷,吃真的便宜又好吃的山東‧韓中小吃店,吃點辣看能不能幫她醒腦一下。


灰撲撲的鹹甜芋泥

進到小小的店內,欣喜的發現這個時間人好少,居然還有座位,平時來這裡吃飯,最害怕的是人山人海,常常要等大約半個多鐘頭才吃的到。看著菜單跟凱莉研究一番,決定來兩碟小菜、吃半隻燒雞還有一盤海鮮煎餅。


馳名的山東燒雞

撕開來的山東燒雞,大小不一、有連骨的、有帶皮的,跟著拍碎的小黃瓜,浸在超多蒜末香菜的甜酸醬汁裡,夏天裡吃真的很開胃。


好大一片海鮮煎餅

第一次點海鮮煎餅,本想萬一吃到地雷的話,那下次還是乖乖的吃炒碼麵就好,沒想到居然意外的好吃。邊緣煎的焦脆、透抽有嚼勁、蝦仁爽脆鮮甜、還有大量的紅蘿蔔絲、韭菜、蔥花及洋蔥,多層次的口感,其實營養也蠻均衡的。


有點像蔥油餅


上次來點的店裡招牌:炒碼麵,辣的夠勁~

吃到這時,浩哥說話了:「沒配啤酒,好像少一味。」語畢,他走向冰箱幫自己拿了台啤,幫我跟凱莉拿了可樂。

看著他開心的一口啤酒一口海鮮餅,我內心非常憤慨,明明當娘的是我,為什麼這個兔崽子的公司因為慶祝母親節只需上半天班,等一下他還要去錢櫃跟同事會合,而我這個當娘的卻吃完還要回辦公室繼續上班......


飲酒過量‧小心爆肝!!!!


是懷有四個月身孕嗎你......

心理不平衡的我,決定把照片公開,希望這兔崽子的老闆可以看清楚點,貴公司員工都是這樣腦滿腸肥的嗎???

山東‧韓中小吃  02-2777-274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50號1樓(就在
TAIPEIUC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