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爬出獨特路線的小蝸牛

我有些話想說說:首先,感謝大家對於GALOOP的熱愛及支持,本人代表我大哥先跟各位致謝,事情是這樣的,最近我接獲很多朋友來留言,想要用GALOOP的品牌來做研究題目,或是想借GALOOP的衣服來拍照、或是想邀請GALOOP來加盟、、、,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愛戴,但我不是公司的經營者,所以若有以上要跟GALOOP的合作,都麻煩大家直接跟公司連絡,我不會做中間的連絡人,感謝大家的合作~

GALOOP公司官網在這裡:
http://www.galoop.com/01home.html
公司e-mail:customerservice@galoop.com
<<<恕不提供公司電話>>>

隔一陣子大哥總是會給我驚喜,一下子跟我說他想開童裝店,過一個月童裝店就開好了;一下子又神秘兮兮的傳一張裝潢好的空間,要我猜猜看他要做什麼,原來他即將進軍餐飲業;一下子又出國讓我連絡不到他,過幾天打電話給我,雀躍的說他要開麵包店了。大哥大概是我認識的人裡面實踐力最強的,他好像有用不盡的點子、用不完的精力,也像個魔術師,雙手一翻一束美麗的花朵及蹦蹦跳跳的兔子就會出現在你眼前。

早就想寫一篇關於Galoop的介紹,但怕描述的太好難免會落人口實,畢竟這是自己大哥辛苦創立的品牌,所以還是用照片讓大家欣賞,至於這個品牌的好,就請大家去逛完後自己領略囉~


台灣之光的腳踏車,100%台灣製造


有摺疊的強身健體、有復古的優游城市、有菜籃的市場購物


說的夠清楚了,紳士們不如起而騎吧~


色鉛筆牆,人人都可以是大畫家


一隻隻風格各異的馬克杯,有型男專用、有莞爾一笑、有色彩繽紛當然也有心情故事


長賣的T恤手繪稿,這一面白又長的牆開始有了表情


展示著最新秋冬裝的男模女模


這幾位也是愛台灣阿~

台灣的製造產業外移的很嚴重,現在要找到Made in Taiwan的東西已經越來越少了,有商品開發經驗的人都知道,送到大陸或其他地方製造的產品,往往在時間及品質的部分常常失控,雖然可以節省費用,但中間的過程常叫人吃不消。其實很多技藝高超的廠商棲身在鄉下,他們很低調,做出來的東西品質及口碑卻很高調,所以大哥的產品優先找這樣的廠商配合,也因為這樣的堅持,店裡有85%的東西都是在台灣製造的,希望能有一天做到100%。


在台南的童裝專賣店

很多人都不知道Galoop其實是台灣土生土長的品牌,更多人是看到產品製造地的時候才恍然大悟,這大概也證明了Galoop的東西並不輸給進口品牌,希望有那麼一天,大哥又神神秘祕的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的下一個計畫。

源自台灣的Galo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