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吃有機火鍋補充元氣

早在11月底的時候,遠在北京剿匪,喔不,是深造的娘娘就直說北京超冷並想念大家,想快點回來相聚,好不容易盼到她回來,約的第一餐我被會議絆住所以不克前往,第二餐說什麼都要排除萬難跟她見面吃飯聊聊近況。

天冷、好友團圓那就吃火鍋吧。


前菜-精緻可口

聚餐的朋友算是老班底了,除了娘娘、主編、海玲姐、新朋友孝勍,當然也少不了總編,能跟這群道行深厚的練家子們吃飯,真是件過癮的事,尤其是道行頗高有練過的娘娘一開口便嚇壞大家,原來地球上真的有為數不少的外星人(異於常人),當然,有分好的,跟壞掉的......

席間娘娘說著如何辨別外星人跟地球人,如何開啟自己的天賦,如何知道自己的北交星(註一)所在,對一個連自己上升、下降、金星、火星、、、坐落在哪裡都搞不清楚的人來說,娘娘剛剛說的彷彿就是外星語(也是,她就是阿!!!),滿臉問號的我只能幫她注意菜不要煮過爛,牛肉幫她涮好擱在她碗裡、、、等,這些地球人會做的事。


吃著有機蔬菜,聽著天體運行的奧秘

說著說著其實也開始懷疑起自己也是外星人,理由是:平時也算異於常人的生活著,當然周遭也吸引很多非正常人就是了,正所謂物以類聚。但娘娘看著我,一手輕按我的肩膀,注目著我說:其實當個高階的地球人,也不錯。

這時默默吃飯的總編也問娘娘:那我一定也是異於常人的外星人,因為你剛剛說的特徵我都有。娘娘看著他,也是緩緩的說:你是外星人沒錯,是掃把星系的外星人。


雞湯鍋底清香撲鼻,沾醬不膩口很特別

說他是掃把星真是一點也沒錯,稍早還差點被他害到。話說總編聚餐遲到,所以我們先到的便開始閒話家常,說到總編大家都是一肚子火,紛紛爆料他很多奇怪的行徑,比方:他晚上會帶墨鏡出門,以為自己是明星。對於這點我個人相當不以為然,所以便大聲直言:晚上帶什麼墨鏡出門,以為自己是明星喔。

語畢,低音歌后Elva恰從我前面走過......


爽脆的松阪豬,再多我都吃的下


附送的燒餅,但太小塊


吃的開心,罵的暢快,失焦星的總編你失焦囉......

所以娘娘真是神準,一眼就看的出來他真的與常人不同,非常喜歡討罵挨的一個人。

(註一)北交星是指每個人未來要努力精進的方向,也就是說當你知道你的北交星顯示的位置後,那各方位是可以讓你盡情表演的人生舞台,是修煉生命課題的大殿堂。 同樣的,我也問娘娘我的北交星在哪,當然總編也問了,他得到的答案是:你沒有北交星耶,你有的是失焦星。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02-2772-5123
arrow
arrow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