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
飄著一般,沒有重力

曾經
我天真的以為,約定好了就不會改變
就像那天和煦的下午你對我說的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我們都說好了,會手牽手心連心的

也許
是我太天真了
一路上有太多的變數及阻撓
一次次的考驗著原本堅定的心
我們不一一通過試煉了嗎?

最後
你毅然的說:你要放棄。
我也只能被動的同意,因為已經無法改變什麼
那就這樣吧......

謝謝你
帶給我充滿希望及歡愉的短暫時光
我開始懷念你那寬闊溫暖的擁抱

只是......


再會了,可愛的螃蟹船。


再會了,南國溫暖的海洋、天空及樹蔭。


再會了,染成金色的黃昏美景。

再會了,還沒下水就要收起來的comme des carcons泳裝。

再會了,領零小姐贊助的全套防曬保養品。

再會了,2007原本美妙的假期。

再會了,無緣的宿霧~再會了~

別擔心,我的家庭工作小孩都很好。

話說年底是全家最開心的時候,小叔叔固定會邀請全家出遊,這幾年足跡已經踏遍東南亞的小島了。早在2個月前小嬸嬸就開始籌備這次的旅行,聽的人家說菲律賓宿霧好玩,所以就決定要前往宿霧一遊......我們自己聘請導遊深度旅遊,連飯店都升等為無敵海景套房。

只不過人算不如天算,馬尼拉竟然發生政變,五星級飯店被打成蜂巢、然後金主(小叔叔)本週有重要標案要開標,這時丟下標案去玩應該會被大老板飆、連原本要出國過生日的壽星-neo小朋友在家玩到腳扭到、而我突然接下專案,出國玩耍回來應該會被剿,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徵兆。

應該是樂極生悲吧!所以在出國的前一天,長輩們臨時決定:那今年就不去玩了......

這下子,金主損失****萬,他說錢再賺就有、全員損失三天假期及白開心一場,但安全「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