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的策劃團

時光飛逝,去年的
生日驚喜仍記憶猶新,沒想到一晃眼一年又到,有鑒於去年實在是太勞動大家了,又要開會研擬、又要演戲、又要人來載我、還要躲在7-11裏不讓我發現、、、

所以今年我很貼心的跟大家說:別演了、別忙了,我找家好吃的餐廳請大家吃飯,好好聚聚聊天就好。於是今年的生日餐會形式與過往的
龍捲風系列不太一樣,走的是溫馨路線,找的餐廳當然也得具備家庭風格才行,所以除了大隱酒食外我想不出更好的地方。

到餐廳後經阿奚提醒,我想起之前有位留言的網友叫小莊,他說如果要去大隱吃飯找他就對了,令人開心的是當天來服務的正好就是小莊先生。


孕婦怕餓,所以第一個到...


大家讚不絕口的干貝魯肉飯,人客阿~如果去大隱一定要點來吃喔!!


號稱可以長壽的:苦茶麵線

一陣吃吃喝喝後,就是開心的唱生日歌切蛋糕時間,好巧不巧店裡播放的台語歌正好唱著:

為著你什麼艱苦
我嘛不驚
為著你千斤萬斤
我嘛敢當
誰人會得代替你的形影
愛你的心愛你的心
你敢會知影
誰人能得代替你的形影
愛你的心愛你的心
你敢會知影~~~~

大家同聲唱著好不開心,曲畢,我竟也莫名奇妙的許完願,切下蛋糕...


以後可以考慮買隻紅龜給我切,配台語歌會比較適合喔!!

接下來是更開心的禮物時間,只是...我都還沒拆禮物,現場已經架起數台相機,每個人的臉上都浮現一種既期待又猥褻的表情,好似即將發生什麼事一般...


其中尤以小陸姐的表情最猥褻....


好怕有什麼會跳出來...


是脫...不...是天線寶寶團

我想大家很貼心,知道我有一組故障修不好的天線寶寶們,所以買了組新的要給我換...謝謝,大家...大家...真的很貼心說...


志遠送的高級品~


小八送的漆器面紙盒~


大家送的芭蕾鞋~


第二天迫不及待的穿上他來上班,喔耶!!

雖然未曾看過風車的模樣,但畫著風車的茶葉罐從此讓我的茶葉有了家;
雖然我不會跳芭蕾舞,但從此我有一雙repetto讓我走路可以優雅點;
雖然我還沒有jimmy choo的鞋,不過有本書先研究一下,也是不錯的學習;
雖然我沒有貴婦命,但我有CHANEL的鏡子及吸油面紙以後可以虛榮的拿出來使用;
雖然我不懂得欣賞漆器,但我有鑲著貝殼的美麗漆器盒妝點我的化妝台;
雖然我沒有會做點心的姑媽,不過我有Aunt stella會做各式糕點給我吃;
雖然我不抽菸,不過有盒翻仔火在停電的時候會蠻好用的;
雖然我不太常戴飾品,不過有條鑲花隱藏鏡子的長項鍊讓我開始喜歡裝飾自己;
雖然我是個食量小又挑食的人,不過你們送我漂亮的湯匙、椒鹽罐還有放相片的相框,看來我必須快快策劃下一次的旅遊了;
雖然我早已過了浪漫的年紀,不過在收到紅玫瑰花及白玫瑰花的那一刻,我還是得承認不管幾歲女人還是需要浪漫的;
雖然我真的沒那麼老,不過原野三重唱真的不是蓋的;
雖然我也沒那麼小,不過海棉寶寶的原聲帶還蠻好聽的;
雖然我已經一把年紀,但扭蛋機還是讓我玩的不亦樂乎;
雖然我很討厭故障的脫線寶寶,不過正常版的天線寶寶倒是非常可愛;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好幾天,但收到飛機吊牌的那一刻,讓我想拋下一切出國去;
雖然我嘴巴說:怎麼好意思麻煩,但收到你親手做的卡片還有青蛙窗貼時,我想說的是:那以後還是麻煩你每年都要做卡片給我喔;
雖然6月才去找你玩,不過接到你電話的那一刻還是讓我驚呼不已;
雖然我一向嘴賤壞脾氣,不過最終還是要謝謝大家一路的相伴,尤其是每年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勞煩大家了,謝謝。

小陸姐說的好:這是我陪你過生日的第七年,希望能一直幫你過下去~

那當然,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