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fen的喜帖(本blog有勞她的畫幫忙加持);身為插畫家的她喜帖當然是自己畫的,我收到後愛不釋手,幾乎要央求她萬一我有第二春的話,我也要麻煩她幫我畫上一張,但這是玩笑話啦~

到了這把年紀,接收喜帖的速度是以倍數進行著,雖然提款卡的使用率也是以倍數使用著,但我一點都不在意;親朋好友嫁娶是喜事一件,能跟著沾沾喜氣,也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尤其是今年多位小姐找到歸宿,幾位先生則覓到伴侶,我參加著一場場的喜筵,看著新人們精心設計的橋段,有溫馨感人的、有胡搞瞎鬧的、有驚呼失聲的還有令人傻眼的...

收到這麼多的喜貼裡,我最喜歡這幾款的設計,可惜我已沒機會了,不過本版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宗旨下,我有義務大家介紹一下。


本版常客及敝人的乾兒子史丹利自己設計的喜帖,我一收到眼睛被閃的幾乎張不開來...差點瞎了

史丹利囉唆歸囉唆,但他把婚禮搞的很溫馨感人,不只自己的某艾利哭了,但跟我的生日比起來還是哭的不夠慘,台下連同新娘的爸媽,自己的爸媽還有一票來喝喜酒的人也都共襄盛舉的哭了,很細心有心機的新郎。


喜貼的背面;又是金底燙銀的,搞成這樣的喜帖讓很多老人看不到結婚的時間及地點,用摸的也摸不出來...不過很有時尚感,也適合這對新人鋪張...喔不!是創意,是創意的想法。


震昀的紫色喜帖,很具貴氣及溫暖的喜帖

無名指的約定是他結婚的主題;上次我一連寫了多篇來跟大家說結婚的經過,這裡我就不多說了,大家可以再去回味一下。倒是黑天鵝竟然以為婚戒是要戴在中指,還敢恥笑震昀及陳老鼠說他們倆都戴錯了,黑天鵝看在你是隻呆頭鵝的份上,我們原諒妳...


背面也是一貫的紫色,洋溢著浪漫的氣息...


大哥的喜帖,有兩款封面燙銀的是台南請客用;封面燙金是高雄請客用

今年收到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喜帖,就是我大哥的喜帖,而星期五我要下台南去參加他的婚禮,喜帖先讓大家瞧瞧,婚禮等我回來再寫囉~


1998年是他們開始交往的年份


以漫畫的形式呈現交往時的點點滴滴,包括第一次牽手就發生車禍安全氣囊都炸開了...


擁有第一隻狗及這隻狗鬧出的大風波


兩人創業的過程,其實現在大哥能事業有成,還真是大嫂堅忍陪他一路走來的...


事業有成的大哥,帶著大嫂到大蘋果旅遊兼瞎拼,據說買了個幾乎是半台小車的柏金包...


事業越來越大,養的狗也越來越多;愛狗心切的大哥在公司的空地種了草,就是為了養兩隻羊,為什麼要養羊呢?因為他怕他養的邊境牧羊犬fifi沒事做...,最後在大家的勸阻下,大哥打消讓fifi牧羊的念頭。


於是在大蘋果連金剛都愛去的帝國大廈上求婚成功,這段故事很爆笑,容我有空再說。


恭喜大哥,賀喜大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