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iner樂子餐廳位於瑞安街小巷內

上上週與浩哥討論著哪裡有好吃的Brunch?他提到了The Diner樂子這家剛開沒多久的餐廳,我也突然想起更早之前似乎有看過相關的報導還是朋友給的資料,其實我也不記得了;直到某天上午,心情非常之不好,中午休息時間想到外面去大吃大喝一番,查了一下The Diner的地址電話,便開始詢問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去吃?可惜的是,凱倫及艾利要去談廠商;依方剛吃完早餐且她有「眩暈症」所以此生與奶製品無緣;小英勤儉持家,每天都帶便當,只剩下居尼、蜜雪及凱莉還沒詢問了。

題外話一下,居尼、蜜雪及凱莉他們那組在本公司是負責商品開發,近日要結案了,所以他們的壓力很大,每次經過他們的位置,我總覺得烏雲罩頂,好像快打雷下雨的感覺,其實蠻可憐的...這時候約他們出去吃飯,他們應當是願意的。

於是一行八個人便往瑞安街出發,鳥事有一就有二:載我們一車心情都不好的人的司機,是一位很High的司機,一路上飆車然後緊急煞車不斷,甚至開過頭還不自知...但總算是有驚無險的到達餐廳,一到門口也被眼前的景象嚇到,生意真是太好了,經詢問要等15-20分鐘,好吧!我們等就是了...


等待是值得的,蛋捲款式多、價格平易近人


還有其他單點的選擇

菜單考驗著我的慾望,每一種作法的蛋捲我都想吃,每一種組合的早餐我都想嘗試;來了之後發現一個更令人開心的消息,就是每天營業時間內你都可以吃到Brunch,也就是說我想晚上8點來吃也沒問題囉?是的,服務生這麼回答我。


看的出來很用心的一家店,基本的食材是用有機蛋。


凱莉點的美式鬆餅早餐,你可選香腸、培根或火腿;你也可選荷包蛋或炒蛋;還可選薯塊或薯餅。


蜜雪點的美式早餐,吐司你可選白吐司、全麥吐司或裸麥吐司;也可選香腸、培根或火腿;蛋可選荷包蛋或炒蛋;另可選薯塊或薯餅。


小如點的墨西哥捲餅早餐,微微辣。


我點的綜合肉蛋捲,蛋捲裡的配料豐富:有培根、火腿還有香腸,煎蛋鬆軟、薯餅爽脆...


不知誰點的炸牛排,份量十足,牛肉多汁...


第二次去時,我點的巧克力醬冰淇淋。

由於第一次是午休時間去的,總覺得時間太趕吃的不滿足,所以計畫著休假日再來好好品嚐一番;星期六接近中午抵達時外面又是長長的人龍,經詢問要等20分鐘才輪到我。

等待的時候,我早已在腦海裡規劃好待會要點什麼了,一入座位服務生拿了menu來,遲疑了一會兒她便說:我覺得你很面熟耶?你是不是我們的常客?還是我們以前見過面?我吃驚的看著她心中百轉千迴的想著各種可能性「她有看過我的blog??!!!」、「是同學嗎?看年紀不像....是以前同事嗎?我真的不記得了...那是合作過的廠商嗎???」後來我只能懦懦的說:嗯...我在**上班,請問你是?「我是amy阿~以前在**上班,不過通常是史蒂芬跟你聯絡比較多,還記得我嗎?」。

是了,Amy是以前曾合作過的廠商朋友,現在與男友合開了The Diner樂子餐廳,營運至今頗受國內外朋友的好評,看著小小的餐廳裡座無虛席,每個人都心滿意足的吃著自己的餐點,其實我也是跟著高興的,但其實我更高興的是以後可以運用小小的特權不用排隊等座位了...哈哈哈(驕傲中)

The Diner 樂子餐廳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和平東路安東市場正對面巷子進去右邊) 2700-1680(週一公休)
全天候早餐供應,各式美式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