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的公路,往深坑開去的那一天,天氣是一樣晴朗的...

除了這星期一因為要趕上
9:30的部門會議,於是我7:30起床8:10開車出門預計9:10到公司,用綽綽有餘的20分鐘吃早餐,計劃原本是這麼的完美。

但完美的計畫就在都市更新但我的腦袋沒更新的狀況下,我從信義路五段靠左邊上了新開的信義快速道路(註一),一路往深坑奔去,眼看著Taipei 101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已經無力回天的我接到凱莉的來電,她問我:大家都在等你來開會說,你在哪裡阿

我回她:我剛剛走錯路了,我現在往深坑去

凱莉:我上次也去過說

又除了中午隨便去吃個飯,回來的路上喝著剛買的珍珠奶茶,在松德路上的生態步道被嚇了兩大跳,第一大跳:大壁虎快速由左至右穿過樹叢,被眼尖的我看到五個女生齊聲尖叫…;第二大跳:碩大灰鼠拖著長長的尾巴,不知何故趕時間似的朝我們奔來,尖叫指數馬上破表

還又除了用腦過度的我,肚子也常跟著餓了,所以烤個吐司麵包當作下午茶,烤麵包機設定5分鐘打開後土司還是維持一貫的蒼白,於是再設定烤5分鐘,並去跟總務反映烤麵包機好像壞了,總務很好心的查看烤麵包機後,幫我把插頭插上然後我的吐司就烤好了… 

除了上述事件外,上班心情很愉快,工作進展也順利,在這裡謝謝大家的關心
~

(註一)信義路五段到底時會有兩條路,靠左邊可直達木柵看動物或去深坑吃豆腐,靠右邊的下地下道可到松山區信義路六段或松德路我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