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我們需要加工高手

nicolas 說:

什麼意思,我今天沒空ㄝ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你要跟你朋友去買東西喔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鐵盒需要加工阿

nicolas 說:

對啊,我晚上要陪他買衣服

nicolas 說:

明天我可以啦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只能同甘不能共苦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今天要完成

nicolas 說:

不是這樣的呀

nicolas 說:

我只有一個人無法抽身呀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好扒

nicolas 說: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呀!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那給你依各題目

nicolas 說:

還有,我今天參加公司的一場演講,上台逗得大家笑呵呵呀

nicolas 說:

我跨出了在趨勢社交的成功第一步,而且現在櫃檯小姐我也認識了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請把誠品eslite跟angelita兩各品牌合在一起

nicolas 說:

anges lite呀

nicolas 說:

不就這樣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要做代言人的活動徵選名字

nicolas 說:

angESLITE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因為是兩家公司合辦的

nicolas 說:

就用兩種顏色呀angeslite,應該蠻明顯的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怕人家看不懂

nicolas 說:

我覺得angelita人家會沒聽過吧,我就沒聽過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那是一個新的化妝品品牌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是東森推出的化妝品

nicolas 說:

所以知名度不夠高,不能搞這種創意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有一個混帳東西居然說-金剛&芭比選拔大賽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另一個豬頭說-才子&佳人選拔賽

nicolas 說:

好爛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nicolas 說:

angelita沒有中文喔?

nicolas 說:

天使莉坦,好遜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天使莉坦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你猜對了

nicolas 說:

我查的

nicolas 說:

就叫做”誠品天使莉坦選美大賽”吧

nicolas 說:

多麼無力呀!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有男/女生ㄝ

nicolas 說:

誠品天使莉坦帥哥美女大賽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更濫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你贏了

nicolas 說:

哈哈哈

nicolas 說:

多麼直接呀

nicolas 說:

毫無創意

nicolas 說:

Mr. & Mrs. Angelita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誠品不見了

nicolas 說:

Mr. & Mrs. Angelita @ Eslite

nicolas 說:

天使莉坦在誠品任務

nicolas 說:

酷吧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你跟謝明璜真是一對阿

nicolas 說:

怎麼說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什麼鬼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他剛也說了剛才那一個

nicolas 說:

沒想到英雄所見略同呀

nicolas 說:

我能說這隻大灰鼠頗不錯嗎

nicolas 說:

天使莉坦在誠品之凌凌漆大戰金鎗客

nicolas 說:

天使莉坦在誠品之複製人全面進攻

nicolas 說:

天使莉坦在誠品之愛的大逃殺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你可以下線了

nicolas 說:

天使莉坦在誠品之珠人二

nicolas 說:

成功地加入了豬頭團隊= =

nicolas 說:

誠品天使代言人啦

nicolas 說:

誠品->充實內涵,天使莉坦->改變外貌

nicolas 說:

就叫做:九陽神功之內外雙修吧

nicolas 說:

該下班了,相信我的主意對妳們有很大的助益呀

nicolas 說:

byebye

Amber:落枕了,我的脖子轉不動~ 說:

……



巨人堂弟的創意真是奔放的嚇人,好歹我們也是誠品吧!!但感謝他的提議。

反正談談改改的也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這家公司與我們的合作案始終無法達成共識,

在我的企劃生涯裏真是記上了他一筆,也讓我知道了說話有時不能算話的道理,

不過所謂好聚好散,沒有簽約的前提下,你說要請法務來談談,我也願意請我們家法務來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