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年一度的年中慶又來臨了,當然得搞一本熱情奔放創意十足的 dm才行否則以創意著稱的本部門,真該以死謝罪。
我雖然貴為老娘,但也不好意思只會分配工作,
所以自己就請纓要為"醜男醜女大作戰"來統籌,
我說誰身材有缺陷大家應該都不敢坑聲,應該是獲得此工作的原因吧!!
有一些有自知之明的同事便自己送上門,
首先報名的是"麵包超人阿姨"顧名思義--臉大且圓,
但是他相當可愛且可塑性佳。再來是"大姑媽"他也沒什麼不好就是常頂著
一頭亂髮,較難走出自己的味道,也一直交不到女友,
希望借大師的手讓他一舉得女友。第三個是本部門"超重量波霸",
因為波大豐腴,所以我們決定讓他變成妖嬈的瑪麗蓮夢露那樣的肉彈。
第四名也是問題最大的一個人,氣質這件事真的是天生的,勉強不來的!!
所謂台客牽到北京還是台客,最後一位是本部門之寶也是造型師
指名改造的"黑天鵝"一隻,在一白遮三醜的殘酷世界要生存下去真的很難,
未免讓他瀕臨絕種造型師決定賭上自己的未來~~
集合了一堆問題人物之後,自然不能請三腳貓造型師,經由友人的大力推薦,
我們邀請了頂港有名聲的jojo大師出馬,
大師是眾多明星的專屬造型師在業界已有10多年的經驗,
我深怕他接了本案之後,會斷送他的前途。
所幸在見到這些人之後他以45度角笑著說:「很簡單阿~交給我就沒錯了,
呵~呵~」 約定的星期五下午,我們帶了大隊人馬下樓找衣服配件,
只見jojo隨手撿了衣服飾品,當場波霸妹搖身一變成了貴婦名媛,
黑天鵝被附身成了國標舞天后、、、,就在大家連聲嘖嘖之際,
台客變白馬王子成了壓軸,整場變裝秀就在所有人
包括路人的目瞪口呆之中完成了。
綜合jojo大師的手法,不外乎屁股大的就用寬鬆的上衣來遮掩,
腿短的就用短裙、高腰線的下著或高跟鞋來修飾,
臉大的就用頭巾或帽子來造型,最重要的其實是選擇色彩及配件來點綴,
不做太誇張的裝扮整體造型當然就成功囉~~
定裝完成,緊接著是一連串忙亂的化妝、髮型、造型、拍照、
排版、、、工作,才能算是完成這項艱距的任務,
我只能說:人要衣裝阿~看照片就知道了!!
jojo你真神~(下期預告:真的變成了梁詠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