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就是要吃鍋!

同事一直稱讚景美的偵軒小火鍋很厲害,物超所值又好吃,惹得我這個火鍋控心癢癢的,一直想找機會過去嚐一嚐,但始終沒機會,怎知有一天開車經過家附近,發現對街新開了一間裝潢好像還不錯的火鍋店,仔細一看招牌居然是偵軒火鍋,當下很開心,心想得來全不費工夫,以後又多了間好吃的餐廳了,但轉念一想,這年頭很多人都不知道所謂的商標法或是著作權,都想用近音或是類似的成稱來混淆視聽,所以回家上網查查看,若是山寨版我就不去了,還好,一查之下,發現是加盟店,既然如此那品質應該還不錯吧,姑且先來吃吃看。



這裡品項種類很豐富,包括湯底都有很多種可以選擇,初次到訪先吃吃看原味高湯,因為跟Jeremy共鍋,所以我點了海鮮五品跟松阪豬的組合。



仔細看菜單發現平常日來吃的話有很多種飲料可以選擇,假日的話只有無限暢飲的紅茶,但因為我點了400元以上的主鍋,所以我點了一杯去油解膩的烏梅汁來喝。



菜盤一上桌,我就注意到中間用榨菜包裹的那一把金針菇,店家很大方,一般火鍋店的菜盤大概都不到10根金針菇,或許是因為剛開幕,希望之後能繼續保持這樣的分量水準,高麗菜根據一片一片剝下鍋的分量我估計有三分之一顆那麼多,其他的餃類跟玉米豆腐,都是一般菜盤必備的,但這裡的品質看起來都很不錯。



這是隔了2週後再去吃的菜盤,金針菇仍舊是一大把,餃類的種類跟第一次來吃有些許不同,這火鍋店有保持水準喔~



因為是日式火鍋店,所以沾醬是服務生詢問後幫你調配的,基本上以日式醬油為基底,若吃不習慣日式醬油想要沙茶醬調味,這裡也有。



副餐有白飯、五穀米飯、冬粉、麵條及王子麵,我點了五穀米飯,而Jeremy則點了他最喜歡的王子麵。



無限暢飲的一大壺紅茶,還蠻好喝的。



海鮮盤種類適中,每樣剛好都是我喜愛的,感覺都很新鮮可口。



蚵仔也很肥美呢~



一直很喜歡松阪豬脆脆的口感,個人吃過最好吃的松阪豬火鍋是敦南sogo樓下的百萬石,但價位不同無法這樣比較,這裡的松阪豬紋理看起來也很不錯了,所以點了一盤來嚐嚐看~



立馬來涮一片,看著松阪豬在高湯裡來回飄盪由紅反白,開始捲曲結實,就可以沾醬吃囉~



這是第二次去吃的時候點的牛肉,色澤艷麗,雖然油花不多,涮過後肉質略顯乾澀,但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分量算是很有誠意了。



Jeremy真的很喜歡吃王子麵,一包不夠再來一包,搞得我整鍋後來都像吃泡麵,下次給他自己點一鍋,免得壞了我這鍋的風味。



津津有味~





林口偵軒日式小火鍋  02-2608-6992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16號  營業時間:11:30-14: 30、17:00-23:00
arrow
arrow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