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這真的是鬍鬚張!

真是不寫不可,因為實在太有趣了。今晚我到寧夏夜市覓食,本想吃蚵仔煎配蛤蠣湯的,但途中經過鬍鬚張的時候我用餘光發現這裡似乎有點不太一樣,於是開啟追根究底的雷達,馬上用眼睛掃描一番。

真是不得了了!鬍鬚張變的好潮阿!

本以為我看到的猿人是日本潮牌ape的圖像,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已進化成人類的鬍鬚張,而且是陪伴我們度過很多歲月的鬍鬚張,更驚人的發現是鬍鬚張有英文名字:FORMOSA CHANG耶......


對我來說也是件不思議事件

真是太不思議了,距離上次來寧夏夜市覓食才隔短短數個月,鬍鬚張就從大鬍子的老阿伯,變成穿迷彩騎重機的爆走男,頗有宅男變型男之感。


迷彩裝扮的酸梅湯


依然還是傳統的菜色

因為這些元素我被深深吸引,毫無意識的被這股潮流捲到店裡去,坐了下來拿了菜單,還好主菜依舊是從小熟悉的滷肉飯、雞肉飯,小菜依舊是滷筍絲、燙青菜,所以我點了一碗雞肉飯、一碗蘿蔔湯、一盤腱子肉、一碟燙青菜,還點了一瓶迷彩裝扮的極品仙梅湯。

邊吃的時候發現這家店還真多觀光客,而且都是日本人,像我隔壁就坐了2位日本觀光客,菜上桌的時候,兩個人輪流端滷肉飯擺POSE拍照,看著她們的行徑,就想起自己出國旅行當觀光客的時候,也拍過不少類似的照片,原來各國的觀光客都是一樣的~


翻玩系列的T恤

吃完準備結帳時看到這個櫥窗,其實進來的時候就注意到這個櫥窗了,裡面放了多款以鬍鬚張圖像設計的T恤,意外的每件都很潮都很好看,店員看我極有興趣,於是拿出幾件讓我看看,因為賣的很好所以多數都斷碼了,而我比畫完幾件小SIZE的T恤後,居然就莫名其料的在鬍鬚張買了一件T恤,又是件不思議的事件,就當跟鬍鬚伯結緣好了。


T恤用PIZZA盒裝,其實應該用便當盒裝才夠味

走出鬍鬚張美食文化館後,心中突然有一絲的悵然,雖然鬍鬚張變的如此潮還蠻有趣的,看來也有一番新氣象,但變法圖強中最怕的就是失去對美味的堅持,畢竟食物要美味才是王道,所幸吃過後發現鬍鬚張還是維持一貫的口味及價位,心中放心不少,畢竟太多的老店因為為改變而改變,喪失了當初創業的堅持,固守本份的精神,導致畫虎不成反類犬,最後徒留遺憾,動搖百年基業,不可不慎阿......

PIZZA CUT FIVE

鬍鬚張美食文化館 台北市寧夏路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s place 的頭像
    amber's place

    amber's place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