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約了很久沒見面的日本貴婦代表Amanda來品嚐,會認識Amanda也要感謝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人與人的緣份就是這樣,有些人近在咫尺,但你就是跟他有著無邊的距離感;有些人遠在天邊,但你跟他就是有說不完的話,有著無法解釋的默契。

我跟Amanda就是這樣~



我是很慢熱的人,剛認識我的人都會被我不笑又嚴肅的外表給嚇到,因為我看起來一副很難搞的模樣(←我的新同事就是這樣跟我說的),Amanda更甚於我,她活生生看起來就是個很難搞的日本貴婦,但人就是要相處才知道,看起來越難搞的人其實個性都很隨和,越是小綿羊模樣的通常才是惡魔(←以上為行走江湖多年的經驗談)。

或許因為這樣,所以每當認識新朋友的時候,都會盡快的露出笑容,積極的參與話題,以超親和的模樣現身,就怕被人家誤解,但說實在的這也才是我們天生的個性阿。

所以就漸漸的開始熟稔起來,我喜歡這樣的交友模式,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有點距離感(她在東京,我在台北),有機會就見面吃飯聊天,有事情就互相分享訴苦,這樣的友誼是建立在慢慢累積的基礎上的,所以才會持久穩固,才會歷久彌新~

Amanda你說是不是?很開心能夠跟你當朋友,那我們下次見了~







聽外場經理說,阿中主廚離開了,現在換成澳門來的新主廚。

若是中午要應酬的話,通常選的都是去過好幾次的餐廳,這樣心裡比較踏實,也比較不會有意外的狀況發生,但此次選餐廳我完全是順的感覺走,全因這新餐廳是紅廚的前主廚阿中自立門戶開的,所以格外的讓人期待~

我們抵達餐廳的時候,邀請的貴賓也已抵達,一陣寒暄後,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這個位置十分的舒適,唯一要挑毛病的話,就是跟隔壁桌太近了,Menu的第一頁就是商業午餐,看起來頗美味,於是今天我們選擇商業午餐來試試。



前菜是水梨襯鴨胸佐櫻桃醬汁,酸甜可口,恰與鴨胸的煙燻味相得益彰。



據服務生說他們的餐具品牌Selene是台灣的原創的餐具品牌,之前也是做代工,後來便漸漸的開始發展自有品牌,讓人不禁期待未來可以在國際知名餐廳看到這品牌的身影,。



清爽的洋蔥湯佐手工麵包,這裡的麵包值得一提,不知道是店家自製的還是有配合的麵包店供應,不管是切片的法國麵包還是小小圓形的堅果麵包皆香氣十足口感極佳,讓我一個接著一個的吃個不停~



我點的商業午餐是青醬焗大明蝦,青醬香味四溢,明蝦彈牙,但吃完有點空虛,因為只有一隻明蝦,很快便可以吃完,還好有好吃的麵包可以繼續填飽肚子~





同事點的奶油菌菇麵,這道充滿很Rich的滋味,但完全不顯膩,只是要趁熱吃,不然還是會喪失風味的~



甜點是小小的桑葚派(我記得是漿果類的,不是桑葚就是櫻桃),酥酥的派皮包裹著鬆軟的內餡,甜甜酸酸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阿~





今天因為是應酬性質,所以也無法盡情的拍照,怕客人覺得我很奇怪,但我打定主意,下次我還要再來一次,盡情的品嚐其他的料理,吃個痛快~

Mondo Ristorante  02 2711 6300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